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金元燃料管理系统与集团集团燃料管理系统接口及优化新建项目招告

   2021-03-04 0
核心提示:金元燃料管理系统与集团集团燃料管理系统接口及优化新建项目招告1、招标条件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
  金元燃料管理系统与集团集团燃料管理系统接口及优化新建项目招




1、招标条件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登录后查看)
2.2招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围(基本概况) 交货地点及交
货期
文件价格
(元)
2021-QT-G ZJY-0000-1-0024-1/
7
贵州金元燃料管理系统与集团集团燃料管理系统接口及优化新建项目 按照集团燃料管理系统实施安排,工作包括:1)贵州金元燃料管理系统与集团燃料管理系统接口;2)贵州金元燃料管理系统按照集团要求进行改造。 交货地点: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北路296号
交货期: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3个月内交
1000
注:招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
标段名称
贵州金元燃
料管理系统
与集团燃料
管理系统接
口及优化项
资质条件:
1.基本资求:
1.1投标单位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法人资格;
1.2投标方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不得进行转包;
1.3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1.4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2.专项资求,不应低于(包括):
2.1投标产品及开发平台,不能侵犯任何第三方机构知识产权,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投标方负责;以上须提供原厂商书面承诺函及相关证明。
2.2投标方应是专业从事信息系统项目咨询与项目实施的服务机构,有固定的工作场所和长期稳定的经验丰富的项目团队。需提供证明材料。
2.2投标产品有完善的安全验证机制,按照信息系统等级保护基本要求(GB/T 22239-2008)第二级系统安全标准设计,使用国密算法对数据进行加密,提供接口设计及保障方案。
2.3业绩要求:近三年内,投标方至少有2项及以上同规模集团信息化项目实施业绩。(提供相关合同文件的封面、合同范围、签字页、验收报告的复印件,应能说明系统投运日期和主要功能)。
2.4投标方应具备驻项目建设单位所在地进行现场服务的能力。需提供证明材料。
2.5投标方拟选派参与本项目实施服务的现场项目负责人具有同类项目的项目经理工作经验。需提供证明材料。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4.1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年3月2日至2021年3月7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