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濮阳热电1×50MW背压机组供热改造项目工程建设监理公开招标

   2021-03-09 0
核心提示: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河南公司濮阳热电1×50MW背压机组供热改造项目厂址位于河南省濮阳市技术开发区化工产业园区内,主要承担城市居民采暖和园区内工业供热任务。项目拟建设1×50MW背压机组,选用450t/h高温超高压自然循环、单汽包Π型布置、单炉膛四角切圆燃烧锅炉,单轴、高温超高压、单缸单排汽、调整抽汽背压式汽轮机,50MW三相交流同步发电机。项目静态投资44752万元,动态投资45514万元。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工程监理标段范围为河南公司濮阳热电1×50MW背压机组供热改造项目工程开工准备、地基处理、主辅生产系统、生活设施等全部建筑;安装工程的开工准备、施工、调试、性能考核、专项验收、达标投产验收、创优工程等内容。厂区进场道路、灰场、运煤运灰道路、取水工程等所有组成本工程有机部分的全部建筑;参加设计优化;组织设计交底和图纸会审;参加辅助设备、主要材料招标;参加招标人组织的主要设备和材料的厂家验收。
 
监理工作应按照《电力建设工程监理规范》(DL/T 5434-2009)的要求,遵照八管控(安全、文明施工、质量、工艺、进度、造价、技术指标、环保)、两管理(信息管理、合同管理)、一协调(有关单位间的工作关系)的原则进行。监理单位要制定本工程的监理规划经监理单位技术负责人审批后报项目法人批准实施,并参与组织施工组织总设计的编制。总监理师要组织各专业制定监理实施细则报项目法人工程部备案,各专业按实施细则进行监理。
 
具体监理工作范围、内容、要求详见合同条款和技术要求。 
 
2.2其他:2.2.1贯彻集团公司“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总体 发展战略,按照清洁化、一体化、精细化、智慧化发展方向建设安全高效一流火电厂。项目要提高智能化水平,体现时代特征和国家能源集团特色,努力打造优质工程、品牌工程、廉洁工程。
2.2.2本项目建设总体目标“高效、灵活、清洁、智慧、美丽、一流”。
2.2.3质量和进度控制目标
严格执行《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管理办法(试行)》、《电力建设工程工期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工程建设全过程实施精细化管理。
2.2.4质量标准
遵守国家和行业颁发的规程、规范、技术标准、设备合同规定的技术标准及集团的相关标准、制度和管理办法。在签订合同后,如遇国内的规程、规范、技术标准作了重大修改或颁发了新的规程、规范、技术标准,则应遵守新的规程、规范、技术标准。本工程必须按国家能源集团《火电机组达标投产考核办法(最新版)》的要求,在规定工期实现达标投产,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型机组的先进水平,实现集团公司安全文明生产标准化要求。
2.2.5计划工期:本项目工期预计13个月。监理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本工程项目全部竣工验收结束。具体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监理甲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投标人提供近三年(2017年至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投标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规定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业绩要求:2015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投标人至少具有1台150MW等级及以上火电机组或50MW背压机组主体工程全过程监理的合同业绩1份,且均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服务范围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的材料。
 
【4】信誉要求:投标人在项目评标期间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shixin.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检索结果为准。投标人在国家能源集团公司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和因投标人的原因或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等不良记录。投标人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较大安全事故或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5】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拟服务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年龄应在55岁以下,持有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
(2)具有曾经在1台150MW等级及以上火电机组或50MW背压机组担任副监理工程师及以上职务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副监理工程师及以上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副监理工程师及以上、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服务本项目的监理小组四个,监理组长4人(年龄55岁以下,其中:安装、安全、土建、调试各1人),要求持有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监理小组成员,要求持有建设部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各专业人员应有参加过1台150MW等级及以上火电机组或50MW背压机组工程全过程相应专业监理的业绩,在主要人员简历表中列出;专职安监人员应持有由上级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并且至少有从事火电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工作5年的资历,在主要人员简历表中列出。
 
【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3-05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3-11 16:30: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