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关于共青江益170MW光伏发电站送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1-03-17 0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项目业主:见招标文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各项目单位。 

序号

项目名称

进度

1.  

共青江益 170MW 光伏发电站送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2021 年 7 月 20 日前完成 新建升压站 倒送电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数量 

 招标范围

技术规格

 工期要求/交货期 

交货地点 

文件价格(元) 

1.

 

共青江益170MW 光伏发电站送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1

(1) 共青江益光伏电站升压站-杨家岭 110kV 线路工程 

(2) 共青江益光伏电站升压站-杨家岭 110kV 线路同期架设 OPGW 光缆

详见招标文件 

2021 年 7

月 20 日前 完 成 新建升压站 倒送电

电厂 

2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条件 

1.  

共青江益170MW 光伏发电站送出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基本资质要求: 

(1) 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 中国”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 

(2) 信誉要求: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 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记录。 

(3) 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4) 近 18 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未列入集团供应商 “黑名单”。 

(5)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 个以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6) 投标人须通过 ISO9000 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 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以“认证认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平台”网站或相关认证机构网站查询为准,且未被列入暂停、撤销状态。 

专项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

(1)、单独投标资格要求:若投标人单独投标,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 a.具有电力行业设计乙级或电力行业(送电、变电)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b.工程勘察类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单独投标人须保证其施工承包商必须具备以下资质:

a. 必须具有国家电监会派出机构颁发的二级及以上的承装(修、试) 电力设施许可证 

b. 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企业资质; 

c. 必须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专业技术、施工设备设施、人员、资金等方面满足施工要求并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联合体投标资格要求:若投标人联合体投标,须同时具有以下资质: 

a. 若投标人以联合体投标,按照联合体成员专业分工,设计单位具有 电力行业设计乙级或电力行业(送电、变电)设计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工程勘察类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施工单位必须具有国家电监会派出机构 颁发的二级及以上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且必须具有建设行 政主管部门颁发的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 承包二级及以上企业资质,施工单位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在专业技术、施工设备设施、人员、资金等方面满足施工要求并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b. 联合体成员数不得超过 2 家。 

c. 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必须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和义务。

       d. 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投标。 

e. 由同一专业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2. 业绩要求: 

(1) 、单独投标业绩要求 

若投标人单独投标,投标人近 5 年来至少总承包 2 个 110kV 及以上电压等级输电工程类似业绩设计及施工业绩,且工程已投运。 

(2) 、联合体投标业绩要求 

若投标人以联合体投标,按照联合体成员专业分工,联合体各方业绩要求如下: 

a. 设计单位业绩要求:设计单位近 5 年来至少已完成 2 个 110kV 及以上电压等级输电线路工程的设计承包类似业绩和 2 个 110kV 及以上电压等级变电站工程设计承包类似业绩且工程已投运; 

b. 施工单位业绩要求:施工单位近 5 年来至少已承包完成 2 个 110kV 及以上电压等级输电线路工程的施工承包类似业绩和 2 个 110kV 及以上电压等级变电站工程施工承包类似业绩,且工程已投运。 

3. 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 拟派本工程的项目经理须具有二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并提供安全生产培 训合格证,且担任过输变电工程设计或施工的项目经理(专业:机电工程, 不含临时,注册证书上注明的单位名称(或有变更记录)应与投标人一致); 项目经理必须参加面试。 

4. 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应具有相应设计类注册资格或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承担过类似工程设计。 

5. 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必须具有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具有相应安全 B 证,具有同类工程施工管理经验。

 

 

应招标人要求,为保证共青江益 170MW 光伏电站项目按时投产发电,保证项目电价,本项目可能于

2021 年 3 月 29 日开标,即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请各投标人慎重考虑在此时间节点前,是否能按

招标文件要求完成投标文件编制及递交,再考虑是否参与该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3 月 12 日至 2021 年 3 月 18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