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达坂城风电场二期50MW项目、达坂城风电场三期50MW项目、吐鲁番风电场二期100MW项目陆上风电工程可研及勘察设计预招标招标公告

   2021-03-18 2
核心提示:达坂城风电场二期50MW项目、达坂城风电场三期50MW项目、吐鲁番风电场二期100MW项目陆上风电工程可研及勘察设计预招标招标公告项
  达坂城风电场二期50MW项目、达坂城风电场三期50MW项目、吐鲁番风电场二期100MW项目陆上风电工程可研及勘察设计预招标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

1. 招标条件

本达坂城风电场二期50MW项目、达坂城风电场三期50MW项目、吐鲁番风电场二期100MW项目陆上风电工程可研及勘察设计预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新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达坂城风电场二期50MW项目、达坂城风电场三期50MW项目: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西北,柴窝堡湖东北约8kM,距离达坂城约38kM,距离乌鲁木齐市市区约45kM。本期拟建设风电场两座、配套建设110kV升压站一座及110kV线路一条,110kV升压站和线路华能达坂城二、三期共用,由达坂城风电二期项目一次建成,通过 110kV 线路接入 220kV 大连湖汇集站,110kV线路长度约18km。

吐鲁番风电场二期100MW项目:位于新疆吐鲁番大河沿镇西北,距离大河沿镇约15km。本期拟建设风电场一座、配套建设110kV升压站一座及110kV线路一条,一次建成,通过110kV 线路接入国电小草湖北220kV汇集站,110kV线路长度约10km。

2.2 建设地点:达坂城风电场二期50MW、达坂城风电场三期50MW位于新疆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D区西北部,吐鲁番风电场二期100MW项目位于新疆吐鲁番大河沿镇西北部。

2.3 规模:达坂城二期50MW,达坂城三期50MW,吐鲁番二期100MW。

2.4 招标范围:

达坂城风电场二期50MW项目、达坂城风电场三期50MW项目及配套110千伏送出线路的可研及勘察设计;吐鲁番风电场二期100MW项目及配套110千伏送出线路的可研及勘察设计,本标段按项目分别签订合同,按项目进展情况分阶段实施,中标人不能因为个别项目未实施,提出索赔。各项目具体服务期限在合同中进一步明确。

工作内容:风资源、气象、水文等工程设计所需数据收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配合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并取得审查意见;详细勘察测量;初步设计;初设概算;施工方格网布设;施工图设计;竣工图文件的编制;资料的传递与移交;现场配合及技术服务,并相应提供设计技术交底、派驻设计代表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调试、试运行、竣工验收及试生产配合等服务;以及参与招标评标,编制设备、材料技术规范书,编制施工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分标概算、施工图预算等一切与设计服务有关工作。

说明:风资源评估报告及机组选型报告编制由甲方单独委托,可研编制时将风资源评估报告及机组选型报告成果汇入可研报告。

2.5服务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20个工作日完成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20个工作日内通过相关单位审查并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修编、30日内配合取得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外审)批复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完成工程勘测、初步设计并提交成果文件,具备初步设计审查条件;70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施工图设计工期必须满足招标人建设工期总体要求。

2.6特殊说明:本次预招标项目的可研及勘察设计工作分项目分阶段实施:若项目具备可研条件,由招标人通知投标人开展可研工作;若项目通过核准(备案)或具备勘察设计条件,由招标人通知投标人开展勘察设计及后续工作。若招标人因未取得开发权及其他原因,项目不进行可研及后续工作时,投标人不以此提出索赔;若项目只完成可研及相关工作,则按照实际发生工作量结算费用,投标人不以此提出索赔。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具有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需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投标人注册资本金20000万元及以上,且投标人近3年(自201811日起)至少54.95万千瓦及以上场的勘察设计业绩(需附业绩证明材料,投标人须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包括合同封面、合同签署页,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2本工程可研拟任设总:近3年(自201811日起)至少具有3个4.95万千瓦及以上规模风电工程担任可研负责人的经历(需附证明材料,以任命文件或相关证明文件日期为准)。

3.2.3本工程勘察设计拟任设总:近3年(自201811日起)至少具有3个4.95万千瓦及以上规模风电工程担任勘察设计负责人的经历(需附证明材料,以任命文件或相关证明文件日期为准)。

3.2.4 本工程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1年3月18日9时00分起至2021年3月23日17时00分止。

获取方式:

【电子招标】

4.1 购买:在招标文件发售期内可线上购买招标文件。

4.5 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 1000元,售后不退。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