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黔南分行2021-2022年全辖保安服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

   2021-03-19 0
核心提示:拟对黔南分行2021-2022全辖保安服务外包项目进行采购,特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欢迎各供应商报名。一、项目情况(一)项目名
 拟对黔南分行2021-2022全辖保安服务外包项目进行采购,特邀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欢迎各供应商报名。

 一、项目情况

(一)项目名称:黔南分行2021-2022全辖保安服务外包项目。

(三)采购需求:为满足黔南分行机关、辖内支行机关及各营业网点保安的需求,本次拟采购一家外包服务机构为我行提供安全保卫服务。

(四)采购期限:叁年。

(五)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二、参加报名供应商的基本条件

(一)供应商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截至报名截止日(或递交响应文件之日),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供应商或其所投产品/服务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名录》。

(四)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人员名单》。

(五)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采购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六)供应商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

    (七)取得省级公安机关核准的有效的“保安服务许可证”的公司;异地保安服务类公司需提供有效的《保安服务公司跨区域经营备案表》。

(八)在黔南地区有固定经营场所(提供有效期内的房屋产权证明或房屋租赁合同原件),且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九)公司财务状况:公司财务状况良好,为近3年(2018年1月1日以来)连续盈利。

(十)业绩:需具备近3年(2018年1月1日以来)为银行类金融机构提供安保服务成功案例两例及以上。 

三、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

报名时间:2021年3月23日至3月30日(公休日和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30-11:30,下午15:30-17:3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瑞秋 1860081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