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葛路桥纳雍至晴隆高速公路第T8合同段隧道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21-04-06 1
核心提示:葛路桥纳雍至晴隆高速公路第T8合同段隧道工程施工招标公告第三章招标公告纳雍至晴隆高速公路第T8合同段隧道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招
  
葛路桥纳雍至晴隆高速公路第T8合同段隧道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第三章 招标公告
纳雍至晴隆高速公路第T8合同段隧道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招标人拟对纳雍至晴隆高速公路第T8合同段隧道工程的施工任务进行分包,分包工程资金来源于项目业主施工进度结算款。分包工程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纳雍至晴隆高速公路第T8合同段隧道工程。
2.2 建设地点: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
2.3 招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隧道工程1标段:①后寨隧道进(出)口段路基土石方施工包括但不限于:清理现场,钻爆施工(钻孔、石方解小等),路基土石方开挖运输,弃渣场维护,路基填筑,路基施工范围内主线便道修筑,土工织物的铺设,锥坡、台背回填,路基技术性自然沉降补方填筑,路基交验,钢筋混凝土盖板涵等结构物混凝土浇筑、振捣、养护、防水、钢筋安装,盖板涵预制场地平整,台座混凝土浇筑,台座钢板制安,盖板涵盖板预制、运输、安装等全部施工内容;②后寨隧道进(出)口段路基防护及排水工程施工包括但不限于:截水沟、边沟、排水沟、跌水井、急流槽土石方开挖,垫层施工、浆砌片石砌筑、混凝土浇筑、养护,片石混凝土浇筑、养护,混凝土预制块运输、安装等全部施工内容;边坡喷播植草防护、衬砌拱植草防护、拱形骨架防护、三维植被网植草防护、锚杆(索)框架植草防护、混凝土挡土墙、砌体挡土墙等全部施工内容;③后寨隧道工程的洞口、明洞开挖,洞口坡面防护,洞门建筑,明洞衬砌,洞顶回填,洞身开挖,超前支护,初期支护,洞身衬砌,仰拱混凝土,防水与排水,边沟、电缆沟,洞内混凝土路面,洞内装饰工程,临时支护,不良地质处理,人行横道,车行横道施工等;
隧道工程2标段:①下坝隧道工程的洞口、明洞开挖,洞口坡面防护,洞门建筑,明洞衬砌,洞顶回填,洞身开挖,超前支护,初期支护,洞身衬砌,仰拱混凝土,防水与排水,边沟、电缆沟,洞内混凝土路面,洞内装饰工程,临时支护,不良地质处理,人行横道,车行横道施工等;②下坝隧道工程泄水洞施工,包括洞口明渠基础开挖,挡墙砌筑,洞口、明洞开挖,洞口坡面防护,明洞衬砌,洞身开挖,超前支护,初期支护,洞身衬砌,仰拱混凝土,防水与排水,洞内混凝土路面,临时支护等,
以及为完成上述工作所需要的辅助工作,如指挥砼入仓、入仓滑槽搭设、设置安全防护措施、文明施工设施、现场杂物的清理,配合甲方现场试验工作、结构用预埋件安装、施工区域内临时施工便道的修建和维护、施工水电管网布置、各种临时设施、备用电源、标准化建设等一切与之相关的辅助工作,具体施工项目详见附件1《分包工程量清单》。
2.4 标段划分:纳雍至晴隆高速公路第T8合同段隧道工程共划分为2个标段:
隧道工程1标段:后寨隧道工程,桩号(右线)K70+006-K70+682,共计676m;
隧道工程2标段:下坝隧道工程进口段,桩号(右线)K77+165-K82+425,2935m。
2.5 计划工期:1标段:450日历天;2标段:90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施工资质为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业绩要求:有 1 个以上类似工程业绩。 
3.3 信誉要求: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3.4 项目经理资格: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或市政工程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2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4.投标报名
4.1 有意参加投标,请于2021年4月6日至2021   年4月11日(北京时间,下同)报名。
4.2 报名要求:投标人报名时,请在报名窗口上传符合本章第3节要求的资审资料扫描件,经招标人审查合格后方可参与后续采购活动。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21年4月23日前下载获取招标文件。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