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江西公司万安水电厂显示设备采购安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1-08-02 0
核心提示:江西公司万安水电厂显示设备采购安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江西公司万安水电厂显示设备采购安装公开
 

江西公司万安水电厂显示设备采购安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江西公司万安水电厂显示设备采购安装公开招标,招标人为江西电力有限公司万安水力发电厂,项目单位为:万安水力发电厂 ,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万安水力发电厂位于江西省万安县城南2公里,电厂工程1956年开始勘测设计,1981年恢复建设,1990年11月13日第一台机组投产,1992年12月13日四台机组全部投产,1995年底工程完建,1996年1月通过国家正式竣工验收。总装机容量:53.5万千瓦。

万安水力发电厂共有设备设施449台套,其中主设备15套,辅助设备434套,水工建筑物49套。大坝全长1104米,最大坝高68米,大坝主要分为左岸泄洪段、主厂房段、船闸及右岸土坝段,泄洪段安装有9孔泄洪表孔和10孔泄洪底孔,均为卷扬机式起重设备,泄洪闸实现了计算机远方控制。船闸为单线一级船闸,通航等级为2×500吨级。

万安水库流域面积36900km2,库区多年平均降水量1556.20mm,设计蓄水位100m,初期运行为96 m,设计水头22 m,初期库容11.17亿m3。库区内安装1个中心站点和60个遥测站点用于实时监测水文水情情况。水调自动化系统分别与鄱阳湖预警系统和省防总相联,建立了与省防总防洪实时传输系统。

万安水力发电厂为配合二线船闸建设工作,原有办公楼全部已拆除,原有核心数据机房及通信机房也已拆除,为满足万安水力发电厂办公、生产调度及信息化建设需要,新建一栋生产调度大楼。本次生产调度大楼智能楼宇建设工程旨在建设一座拥有先进设备,现代化的综合性智能楼宇,满足生产调度需求,大数据中心建设需求

本次显示设备采购安装主要涉及大厅、中控室小间距屏,多功能报告厅投影仪、会标屏的采购、安装、调试,及相应的综合布线施工。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2.2其他:交货期:合同签订后90个日历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提供主要产品(含LED小间距显示屏、投影仪)的3C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5月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须至少具有LED小间距显示屏采购安装调试的合同业绩2份,且均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物资名称型号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关于业绩起点时间的认定是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8-03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8-08 16:30:00。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
,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电力招标采购网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