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郴州燃气有限公司三九(郴州)制药有限公司综合能源利用工程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2021-08-05 0
核心提示:郴州燃气有限公司三九(郴州)制药有限公司综合能源利用工程工程设计招标公告根据项目进度,郴州燃气有限公司华润三九(郴州)制
  
郴州燃气有限公司三九(郴州)制药有限公司综合能源利用工程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根据项目进度,郴州燃气有限公司华润三九(郴州)制药有限公司综合能源利用工程工程设计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一、项目基本情况  招标人:郴州燃气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湖南省郴州市北湖区  项目规模:针对三九制药园区的冷热电及蒸汽负荷,设计3MW级燃气发电系统,总面积约15万㎡园区的制冷采暖系统,一期25t/h的药渣生物质蒸汽系统,制药园区及综合能源站压缩空气系统,综合能源站的发输变、供配电系统及其他辅助系统;3万㎡屋面光伏发电及接入系统的咨询及设计;三九环保中心沼气利用系统。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名称:郴州燃气有限公司  标段名称:三九(郴州)制药有限公司综合能源利用工程工程设计  招标内容和范围:1.燃气发电系统:设计一套3mw级的燃气内燃发电系统,所发生电能通过并入制药中心电网的形式,向制药中心供应电能。同时,需考虑发电机余热利用,将余热并入蒸汽系统及热冷供应系统。
   2.制冷系统:通过溴化锂机组,向制药中心及综合能源站供冷(约15万㎡),其中制药中心仓库需24小时供冷;并包含2个1000立的蓄冷罐。
   3.生物质蒸汽系统:设计一套25t/h生物质蒸汽锅炉系统。整个系统需要包含中药渣干燥系统、干湿渣负压储存系统、异味净化系统、余热利用、烟气系统、给料系统、除尘系统以及尾气处理系统等。同时,需将生物质锅炉所产生系统与燃气锅炉蒸汽系统进行整合。蒸汽通过管道形式输送至制药中心中药提取车间、制剂车间、质检研发楼、餐厅活动中心等。
   4.燃气蒸汽系统:设计一套50t/h天然气蒸汽锅炉系统。分两期进行投入,一、二期各25t/h。所产生蒸汽并入整个园区蒸汽系统。
   5.电力系统:郴州三九综合能源站项目整体电力设计。包括制药中心及综合能源站所有用电设备的接入,发输变、供配电系统及其他辅助系统;同时需考虑燃气发电及光伏发电的并网接入。
   6.沼气利用工程:制药中心污水处理池所产生的沼气经过提纯后,通过管网形式输送至综合能源站,并接入燃气管网。
   7. 压缩空气系统:向制药中心及综合能源站供应压缩空气。
   8.光伏发电系统(含可研):利用制药中心建成后约3万㎡的屋顶,设计1套约3MW级的光伏发电系统。整个系统所发电能,需考虑并入制药中心电网。
   9、总平土建工程:综合能源站总平面与土建工程设计。包括能源站内各系统优化平衡及主厂房、设备基础、管架基础等。
  交货期/工期:1.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屋面光伏系统可行性研究报告送审稿的编制,具备召开可研评审会的条件。
  2.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初步设计优化的全部工作内容。包括主机方案与系统接口的确定。
  3.屋面光伏系统可研评审批复立项后45天内,完成光伏系统初步设计图纸。
  4.合同签订后,按甲方书面需求通知60天内,完成甲方需求的施工图纸。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
  (2)由住建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证书,或具有电力行业(火力发电、变电工程、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市政行业(城镇燃气工程)工程设计甲级以上资质。
  (3)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颁发的压力管道设计(工业管道(GC1))资质。
  2.业绩要求:自2011年 6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所有分项目(燃气发电系统、制冷系统、生物质蒸汽系统、天然气蒸汽系统、电力系统、压缩空气系统、光伏发电系统、电力系统)至少具有1个及以上施工图设计业绩
  3.项目经理资格:
  4.安全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5.联合体投标:允许具备电力设计资质(火力发电、变电工程、新能源发电)为主的设计单位作为联合体投标的主体,联合体不超过2家。
  6.信誉要求:投标人(含联合体投标的成员单位)不属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查明的失信被执行人
  7.其他要求:无
  备注: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一)发售时间    2021年08月05日- 2021年08月11日  (二)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500.00元(人民币伍佰元整)。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予退还。  (三)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
 
,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电力招标采购网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