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天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财务核算系统优化项目】招标公告

   2021-08-07 0
核心提示:【天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财务核算系统优化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天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财务核算系统优化项目招标人为
  【天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财务核算系统优化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天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财务核算系统优化项目 招标人为天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天成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财务核算系统优化项目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地点:北京

2.2 服务内容:1. 进一步完善财务核算管理,对业财一体化、资财一体化、网上报销等现有系统间集成点的全面梳理和完善,进一步提高凭证自动推送比例,按照业务逻辑修正凭证生成和自动推送顺序,加强对特殊业务的兼容性。

2.以财务管理的视角对相关业务集成关系和数据关联情况进行梳理和规范,为未来的数据分析、对外披露和监管要求落实做好准备。

3.根据业务需求,完成核算系统科目体系调整,并在此基础上做好2022年期初余额分解、映射工作。

2.3 服务期:三个月,具体起止期限以双方合同约定服务期限为准。

2.4 招标范围及内容:1) 用友NC6.5系统SPS服务产品

包括但不限于用友NC6.5系统的标准产品更新升级、产品问题解决、系统体检和知识转移。

2)   财务核算优化服务

1.进一步完善业财一体化模块,实现保证金、留购补偿金的凭证自动生成;进一步完善资财一体化模块,实现ABS、承销费等手续费凭证的自动生成。

2.通过与资金系统对接,实现月末银行账户余额自动对账。此外,还需实现以Excel导入方式的对账。

3.在原有固定资产模块的基础上,完善资产验收单批量导入系统台账的功能,支持一次导入多个固定资产内容,支持Excel导入的方式。

4.信息同步

与指定数据源对接,实现客商信息、合同台账信息同步。同步时可支持增量方式,可以进行数据映射和转义配置。

5.根据业务需求,完成核算系统科目体系调整,并在此基础上做好2022年期初余额分解、映射工作。

6.优化财务报表3张主表和主要附注的自动化生成;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监管机构统计类报表填报的效率和质量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2.2 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具有与本项目类似,且规模相当或相近的财务核算系统优化项目。(合同签订日期为2019年1月1日至今,每项业绩均应提供项目名称及项目单位名称、项目单位地址、联系人及电话、项目实施时间及实施内容等,应提供合同封面、价格页和签字页)。要求必须提供相关业绩3个及以上,其中至少2个应为已完成的项目

3.2.3 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1) 6年以上企业项目实施经验,2年以上项目管理经验。

2) 担当过3个以上(含3个)用友核算系统实施相关的项目负责人。

3.2.4 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

3.2.5 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电子商务平台全流程电子招标, 20218615时起至20218月 1317时止(北京时间),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
 
,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电力招标采购网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