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山东分公司2021 年第十批招标并购项目法律服务(2021-2024 年)招标公告

   2021-08-08 0
核心提示:山东分公司2021 年第十批招标并购项目法律服务(2021-2024 年)招标公告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项目条件招标
                               山东分公司2021 年第十批招标并购项目法律服务(2021-2024 年)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项目条件
 
招标人:山东分公司(简称“山东分公司”)
 
项目业主:山东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山东能源”)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规模 进度
山东分公 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英雄山路 / / 司并购项目法律服务(2021-2024 年) 2688 号鲁能国际中心    

2.2 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服务期限 招标文件
        价格(元)
   
本次招标范围为山东分公司并购
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增资扩股、
股权转让、资产收购等)中国境
内项目(包括但不限于光伏、风
山东分公司 电、新业态、综合智慧能源等)
  的法律服务(2021-2024 年),并 服务有效期限:山东
2021-QT-SD 并购项目法    
    购项目法律服务内容:山东分公 能源与中标人签订框
1 GS-0000-1- 律服务     1000
      司及所属单位并购、合作开发项 架协议之日至 2024 年  
(2021-202    
0099-1/1   目(暂按 30 个)的非诉讼法律事 12 月 31 日。
  4 年)    
     
  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法律尽职
 
调查,参与收购谈判,收购相关
协议/章程/项目法律意见书等相
关法律文书起草/审核,项目交割
法律事务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为合法注册并具有从事法律业务主体资格的法人或合伙企业。
 
(2)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规违约等不良行
 
为。
 
(3)没有被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4)执业水准高,社会信誉良好,专业化管理水平高,具有
 
相应的工作程序与质量控制体系。
 
(5)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
 
(6)投标人与招标人不存在现实的或潜在的利益冲突。
 
(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条件
 
(1)近三年(2018 年 8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为国家电投或其他央企及同等规模、级别、影响力的企业提供并购专项法律服务的实际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
 
(2)近三年(2018 年 8 月 1 日至投标截止时间)未因违法执业行为受到行政处罚。
 
(3)有 30 名以上执业律师, 其中 10 名以上从事民商事法律业务。
 
(4)已经办理有效的执业责任保险。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和地点
 
2021 年 8 月 3 日至 2021 年 8 月 10 日,全天。
 
标书费发票事宜提示:
 
(1)若对发票类型无特殊要求,请选择“电子增值税普通发票”,待项目经理发起开票流程后,电子发票将直接发送至您登记的电子邮箱中。
 
 
(2)若选择纸版类型发票,开票周期略长,请耐心等待,我们拿到发票后邮寄至您登记的地址及联系人处。
 
4.2 招标文件价格
 
购买招标文件需支付招标文件工本费,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不退。

4.3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来人现场购买。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 柴 源        联系方式: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
 
,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电力招标采购网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