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大唐万宁燃气电厂工程厂区绿化施工招标公告

   2021-08-16 0
核心提示:招标 大唐万宁燃气电厂工程厂区绿化施工项目(招标编号:TC21040CS),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招标 大唐万宁燃气电厂工程厂区绿化施工项目(招标编号:TC21040CS),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招标内容与范围:大唐万宁燃气电厂工程厂区绿化施工
2.资金来源:大唐万宁天然气发电
3.计划工期:计划开工时间为2021年9月10日,完成投产竣工时间为2021年10月30日,总工期为50天。具体开工日期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2)具有与园林绿化工程项目相匹配的履约能力; 
(3)近五年(2016年至今)具有国内至少3个合同金额500万元人民币以上绿化施工工程业绩,业绩需提供相应的证明文件,包括合同封面、范围页、签字页、竣工验收报告等;
(4)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6)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shixin.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所列示的网站查询结果截图);
(7)投标人不允许以联合体方式进行投标;
(8)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二个及二个以上法人,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8月17日09时00分00秒---2021年8月21日16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9月6日9时00分00秒

没有在 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