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陇东2×1000MW煤电一体化项目(正宁电厂二期工程#1、#2机组)B标段:BOP土建工程(预招标)】招标公告

   2021-08-25 0
核心提示:【陇东21000MW煤电一体化项目(正宁电厂二期工程#1、#2机组)B标段:BOP土建工程(预招标)】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庆阳
  【陇东2×1000MW煤电一体化项目(正宁电厂二期工程#1、#2机组)B标段:BOP土建工程(预招标)】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境内

1. 招标条件

陇东2×1000MW煤电一体化项目(正宁电厂二期工程#1、#2机组B标段:BOP土建工程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单位为陇东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陇东2×1000MW煤电一体化项目(正宁电厂二期工程#1、#2机组)是依托庆阳市宁正矿区煤炭资源规划建设的煤电一体化项目,是打造陇东能源基地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地点为甘肃省庆阳市正宁县周家镇燕家村。正宁电厂二期工程规划容量4×1000MW高效超超临界空冷燃煤机组,本期工程建设#1、#2机组

正宁电厂二期工程计划于202111月开工,202312月#1机组投产,20242月#2机组投产。

2.2招标范围:

本次项目共设5个主要标段:1.A标段(#1、#2机组主厂房土建工程)、2.B标段(BOP土建工程)、3.C标段(#1、#2机组间接空冷系统工程)、4.D标段(#1机组及公用系统安装工程)、5.E标段(#2机组及厂内输煤系统安装工程)。

本次招标共四个标段,分别为A标段、B标段、D标段、E标段。

1)A标段(#1、#2机组主厂房土建工程)#1、#2机组汽机房、锅炉房、联合侧煤仓基础、A排外建构筑物、AIS配电系统、间冷塔内脱硫系统建构筑物炉后至引风机室最后一排框架内建构筑物(包括除尘器、引风机室等)、集控楼等土建工程

2)B标段(BOP土建工程):B标段(BOP土建工程):B标段(BOP土建工程):检修楼、材料库、水岛(含化学楼、锅炉补给水车间、化学水箱、酸碱储存间等)、尿素制备间、制氢站、循环水泵房、空压机房、综合水泵房、启动锅炉房、灰库、脱硫公用区、推煤机库、危废品暂存车间、工业废水及煤水处理间、地埋式生活污水处理设施、雨水收集池、酸洗废水池、脱硫零排处理间、消防站、气化风机房、燃料管控楼、燃料转运站、中部驱动站、输煤栈桥、煤场内设备基础及附属设施、引风机最后一排框架外烟道支架、综合管廊、厂区沟道隧道、厂区热网、消防管路、调蓄水池等BOP建筑工程全部工作

3)D标段(#1机组及公用系统安装工程):#1机组热力系统、燃料供应系统、除

灰渣系统、水处理系统、供水系统、电气系统、热工控制系统、脱硝系统、附属生产系统、联合侧煤仓等安装工程(不含间冷塔区域内设备、不含脱硫系统);厂内公用系统等安装工程。

4)E标段(#2机组及厂内输煤系统安装工程):#2机组热力系统、燃料供应系统、除灰渣系统、水处理系统、供水系统、电气系统、热工控制系统、脱硝系统、附属生产系统等安装工程(不含间冷塔区域内设备、不含脱硫系统)、厂内输煤系统等安装工程;施工用电、施工用水的运维。

2.3招标文件为B标段。

2.4同一投标人可就上述一个标段或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但A标段、B标段只能中其中一个标段,D标段、E标段只能中其中一个标段。如同一投标人在多个标段综合排序均排名第一时,采取相应标段组合相加评标总价最低的原则,确定各标段中标候选人的组合方式及排序,已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人在不能同时中标的标段不再推荐。

2.5本次全部采用预招标方式开展采购,合同生效条件约定如下:

(1)招标标的项目履行通过内部投资决策程序并通过集团公司备案;

(2)招标标的项目取得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基建投资和资金预算;

(3)买方向卖方发出加盖买方公章的通知函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资格条件

3.1.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专用资格条件:

3.2.1资质等级要求:

投标人具备国家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2.2资格能力要求:

(1)具有GB/T19000—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需提供证书扫描件。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在有效期内。

3.2.3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11年1月1日至今具有2台单机容量1000兆瓦及以上投运火电机组的主厂房或BOP土建工程业绩,需附合同业绩复印件或扫描件,否则按无效业绩处理

3.2.4项目经理要求: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取得壹级注册建造师(建筑工程)资格证书,至少有1台1000兆瓦及以上或2台600兆瓦及以上火电投运机组主厂房土建工程或BOP土建工程项目经理业绩,并具有有效期内的省级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拟派项目经理执业资格证书须注册于投标人所在单位,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项目经理的资格证书、社保缴纳证明及劳动合同等相关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3.3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8260900分时起至2021931700分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柴 源   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