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两地院区(雍和宫、亦庄)空调维保招标公告

   2021-08-29 2
核心提示:比选邀请 受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的委托,对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两地院区(雍和宫、亦庄)空调维保按照比选方式进行采

比选邀请

受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的委托,对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两地院区(雍和宫、亦庄)空调维保按照比选方式进行采购,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信息:

项目

项目编号:TC210809F

项目预算金额:30万元

采购需求:完成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亦庄院区和雍和宫院区的空调维保工作。服务期:自合同签订后一年。详见第三部分。

二、合格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 )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比选。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分包的比选。

5. 从中招公司正式获得了本项目的比选文件。

三、比选文件发售时间、地点、售价:

发售(下载)时间:2021年8月27日至2021年8月31日17:00止(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发售(下载) 在线注册、发售并下载比选文件,在线制作应答文件及在线开评标。

(1)首次注册供应商:登录“ ( )”(以下简称“平台”),点击“供应商入口”进行免费注册。

(2)已在平台注册过的潜在供应商,登录后点击“寻找商机”,进行项目名称查询,找到项目点击“我要参与”,供应商选中需要参与的包“加入购物车”。

(3)在“我参与的项目”选择相应项目后的“购买比选文件”按钮,选择相应标包“去结算”并下单(除标书款外,还需支付平台交易服务费,收费标准为每标包 200 元。平台交易服务费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 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标书款、平台交易服务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4)CA证书办理:有意参与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比选文件购买完成后尽快与“ ( )”联系申请办理北京CA证书的购买事宜,以免延误投标。已办理北京CA公司签章且数字证书在有效期内的单位不需重复办理。CA证书售后不退,证书自发售之日起1年内有效。

(5)如有操作疑问或CA办理咨询请按以下方式与中招联合平台技术支持

比选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

四、应答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 逾期提交或提交不符合规定的电子文件恕不接受。

五、唱价时间及

(1)公开唱价时间:2021年9月1日10:00(北京时间)

(2)方式及

在 ( )线上公开唱价,由中招公司集中解密,供应商无需进行解密操作,需在唱价结束后1小时内

六、评分办法和标准

综合评分法

七、

凡对本次比选提出询问,请按下列内容与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