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焦化公司甘其毛都国际能源无人值守称重系统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2021-09-15 0
核心提示:焦化公司甘其毛都国际能源无人值守称重系统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焦化公司甘其毛都国
  

焦化公司甘其毛都国际能源无人值守称重系统项目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焦化公司甘其毛都国际能源无人值守称重系统项目公开招标,资金来源为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括:内蒙古甘其毛都国际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是一个海关监管场所,主要功能是将蒙古煤进口到国内后卸入监管场所,经海关检验、检疫合格后将煤拉出监管场所进行销售或使用。
    监管区内设置13个卡口(地磅),分别为蒙煤车入口5个、出口3个,外调车(国内车)入口3个、出口2个。每个卡口(地磅)设置地磅称重系统、电子车牌识别系统、车牌识别系统、视频监控系统等,主要功能是识别车辆信息,接受海关监管。
    蒙古车辆进入卡口(地磅)之前,货主需要向海关报关,获得批准后车辆方可入关。入关的车辆进入监管区卡口时电子车牌识别系统对蒙古煤车辆进行识别,符合海关要求后才放行,同时称重系统进行称重,称重后的车辆驶入监管区煤棚内进行卸车作业。卸煤后的车辆驶出场所进入出口卡口(地磅),出口的电子车牌识别系统对空车进行车辆识别,称重系统对空车进行称重并计算出净重,符合海关要求后车辆才能驶出监管区。
    监管场所的煤经过海关检验、检疫后并出具放行单便可以拉出监管区。货主将海关批准的放行量通过场站管理系统向海关申报,按批次输入外调车辆的相关信息。获批准后车辆方可进入监管区进行拉煤作业。
经申报后的国内外调车经卡口(地磅)车牌识别系统识别成功和称皮重后方可进入监管区装煤。装车完成后车辆驶入国内出口卡口(地磅),经车牌识别系统识别和称重系统称重后驶出监管区。
    2.1.2招标范围:蒙煤车辆申报/报关系统、车辆到场排队系统、车辆叫号进场系统、车辆自动称重系统、车辆过卡管理系统、作业智能管理系统、电子提煤单系统(含装车信息)、防伪查询系统、集中监控系统、对于原有场站对接、前置卡口、demo演示,包含设备、材料采购,软件系统的开发,设备设施的安装、调试,与海关申报平台对接等。

2.2其他:
    2.2.1服务期限:120日历天,计划开始日期:2021年10月30日。
    2.2.2质保期:12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7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单项合同金额在100万元及以上的“无人值守”或“海关智能化”或“智能化集成系统及信息化应用系统”建设(或改造)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合同金额、服务范围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09-16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09-22 17:30:00。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柴 源   13810007781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