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湖北武汉发电有限公司厂侧燃料管理系统2.0升级配套硬件及接口集成】招标公告

   2021-09-16 0
核心提示:【湖北武汉发电有限公司厂侧燃料管理系统2.0升级配套硬件及接口集成】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湖北武汉发电有限公司厂侧燃料管理系
  【湖北武汉发电有限公司厂侧燃料管理系统2.0升级配套硬件及接口集成】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湖北武汉发电有限公司厂侧燃料管理系统2.0升级配套硬件及接口集成招标人为武汉发电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湖北武汉发电有限公司厂侧燃料管理系统2.0升级配套硬件及接口集成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湖北武汉发电有限公司厂侧燃料管理系统2.0升级配套硬件及接口集成。

2.2建设地点:武汉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厂区内。

2.3招标范围:厂侧燃料管理系统2.0升级配套硬件及接口集成项目,主要完成配套硬件设备的采购、安装调试以及集成接口的开发、调试并实现与厂侧燃料管理系统的无缝集成等工作。本次工作范围内容总体目标是将电厂前端设备如:轨道衡、汽车衡、皮带采样机、汽车采样机、化验设备等与燃料管理厂侧全过程2.0升级版本实现数据互通,消除中间环节,降低管理风险,同时还需充分利用电厂原有中间环节的硬件,降低投资。实现集团公司《燃料管理标杆电厂标准》要求的自动归批、自动采样、数据不落地传输要求及轨道衡汽车衡无人值守功能。具体详见附件技术规范书。

2.4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5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6资金来源:自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款

3.1.1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 专项条款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须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8年1月1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以来,至少具有1项发电行业信息系统集成实施业绩,须提供业绩合同扫描件。

3.2.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无。

3.2.4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4.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从 2021年915日9时0分起至2021年922日17时0分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刘 静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