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江汉经济开发区六号楼(江通动画大楼)改造项目EPC总承包(第一标段)

   2021-09-15 3
核心提示:报建编号: 42010320210908001 报建名称: 江汉经济开发区六号楼(江通动画大楼)改造项目 招标登记编号: 202109101255560574招
报建编号: 42010320210908001
报建名称: 江汉经济开发区六号楼(江通动画大楼)改造项目
招标登记编号: 202109101255560574
招标项目名称: 江汉经济开发区六号楼(江通动画大楼)改造项目EPC总承包
招投标监管部门: 江汉区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招标人(盖章): 武汉恒创开发投资
招标人法定代表人(盖章): 陆代胜
招标代理机构: 湖北华中天地国际工程咨询
招标人
工程
本次招标工程投资额(万元): 3635.97 立项批准文号: 2108-420103-04-01-744489
计划工期(日历天): 120 标段数/采购数: 1
质量要求: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设计规范、有关政策法规和招标要求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 合格
对投标人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资格预审办法:  
公告发布及投标报名、资格预审文件下载 起止时间: 2021-09-15 18:00 ~ 2021-10-15 09:30
投资总额(万元): 4441.43 购领招标文件 申请人应按规定从“市 ”免费下载所申请标段(包)的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参见“市 ”—操作指南—自行招标(公开招标)。 三、招标文件的递交方式:申请人应当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市 ”,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申请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市 ”即时向申请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申请人可打印留存),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市 ”)将拒收。(投标人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规定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四、本项目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15日上午9时30分。
备注: 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格投标人的数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后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均视为合格的投标人。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