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甘肃天竣能源有限公司刘园子煤矿安全生产整体承包经营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2021-09-16 0
核心提示:【甘肃天竣能源有限公司刘园子煤矿安全生产整体承包经营管理项目】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庆阳市环县车道乡1. 招标条件本
  【甘肃天竣能源有限公司刘园子煤矿安全生产整体承包经营管理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所在地区:甘肃省庆阳市环县车道乡

1. 招标条件

甘肃天竣能源有限公司刘园子煤矿安全生产整体承包经营管理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招标人为甘肃天竣能源有限公司。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 标 人:甘肃天竣能源有限公司

2.2 项目单位:甘肃天竣能源有限公司

2.3 建设地点:甘肃省庆阳市环县车道乡刘园子煤矿

2.4 项目概况:刘园子煤矿隶属甘肃天竣能源有限公司,2008年7月开工建设,2015年4月通过竣工验收并投产。现采矿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等证照齐全、合法有效。刘园子煤矿位于甘肃省庆阳市环县车道乡,地处东经106°4830~106°5030,北纬36°2800~36°3114。井田南北长6km,东西宽约3km,面积15.6513km2,开采标高1520m至996.74m。主要可采煤层四层,分别为煤4-1层,平均厚度2.15m;煤5-1层,平均6.98m;煤7-1层,平均5.59m;煤8-3层,平均4.65m。井田累计探明资源10809万吨, 设计可采储量为6296万吨,设计生产能力90万吨/年,服务年限50年。

刘园子煤矿为典型的软岩矿井,煤层顶、底板均为砂质泥岩、泥岩为主,强度低;矿井水文地质类型为复杂型(2012年4月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矿井瓦斯等级为低瓦斯矿井,煤层发火期46-129天,最短自然发火期46天类自燃煤层,煤尘具有爆炸性危险。

矿井开拓方式为立井开拓,主立井井筒深455m, 净直径4.0m,净断面积12.6m2;副立井井筒深472.6m, 净直径6.5m,净断面积33.2m2;回风立井断面净宽4.0m,井筒深456.0m。主运输采用皮带连续运输方式,辅助运输采用30Kg/m轨道(轨距600mm),配备5T和8T蓄电池电机车,进行平巷运输。

矿井设计采用一个综采放顶煤工作面,采用走向长壁放顶煤采煤法,全部垮落法管理顶板,目前配备的51507走向长约1206m,工作面长度约170m。

矿井通风方式为中央并列式,主、副立井进风,回风立井回风,通风方法为机械抽出式,属于通风容易型矿井。采取黄泥灌浆、氮气防灭火的综合防灭火措施,配套完善了井下安全避险六大系统,井下监测监控系统完备。

2.5 招标范围:投标人负责矿井整体安全生产工作管理,主要包括:矿井的安全管理、生产管理、技术管理等工作,具体包括但不限于如下范围: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采煤、回采巷道掘进(含维修)、供用电系统、主运输系统、辅助运输系统、一通三防、地测防治水、供排水系统、矿井六大系统和生产调度、软岩治理、辅助生产、水保和环保工作,矿井安全生产、科学技术、安全生产标准化所涉及的其它全部工作。(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2.6合同期限:签订合同后三年,自投标人完成进场交接工作正常组织生产之日起开始。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要求: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大型煤炭企业或具有煤矿生产专业运营管理经验的大型国有企业,且具有满足需要的煤矿专业技术人员和技能熟练的员工队伍;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齐全、合法有效。

3.2.2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5年(2016年1月1日至今,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具有至少1项井工煤矿的承包运营业绩或自营业绩,所提供的的业绩应同时满足以下要求:产能90万吨/年及以上;煤层容易自燃;水文地质类型复杂;承包或自营时间不低于3年(含3年);近5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

同时需提供业绩煤矿生产能力核定批复文件,煤层容易自燃、水文地质类型复杂、井工煤矿证明材料,2016年1月1日至今未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证明材料。承包运营业绩以合同和竣工报告(或承包矿井出具的履约能力证明材料)为准,自营业绩以矿井法定代表人签字的证明材料为准。

3.2.3 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矿长):具有煤矿主体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煤炭主体专业),近5年内有从事井工煤矿矿长(在岗)职务1年及以上或副矿长(在岗)职务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所服务矿井产能应为90万吨/年及以上);从事井工煤矿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10年以上,年龄50周岁及以下,具有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明。

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资格证影印件、工作经历证明,社保部门出具的近6个月的社保缴费清单或缴费证明。

(2)副矿长:机电副矿长、生产副矿长、安全副矿长具有煤矿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煤炭主体专业)。近5年内从事井工煤矿副矿长(在岗)职务1年及以上,从事井工煤矿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5年以上,具有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明。以上人员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资格证影印件、工作经历证明,社保部门出具的近6个月的社保缴费清单或缴费证明。

(3)总工程师:具有煤炭主体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煤炭主体专业),近5年内从事煤矿总工程师(在岗)职务3年及以上、有井工煤矿安全生产技术管理工作10年及以上经历,具有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明。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资格证影印件、工作经历证明,社保部门出具的近6个月的社保缴费清单或缴费证明。

(4)副总工程师:具有煤矿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煤炭主体专业)。近5年内具有井工煤矿本岗位任职1年及以上或下一职级任职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历。从事井工煤矿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工作5年以上。具有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明。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资格证影印件、工作经历证明,社保部门出具的近6个月的社保缴费清单或缴费证明。

(5)科室负责人:生产技术科、地测防治水科、机电运输科负责人具有煤矿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煤炭主体专业),具有井工煤矿本岗位任职1年及以上或下一职级任职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其他生产科室负责人具有煤矿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井工煤矿本岗位任职1年及以上或下一职级任职 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

以上人员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资格证影印件、工作经历证明,社保部门出具的近6个月的社保缴费清单或缴费证明。

(6)区队队长、副队长、技术员:各区队队长、副队长具有井工煤矿本岗位任职1年及以上或下一职级任职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技术员为煤矿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从事相关岗位工作经历1年及以上。

以上人员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资格证影印件、工作经历证明,社保部门出具的近6个月的社保缴费清单或缴费证明。

3.2.4 其他要求:

(1)井下施工队伍应从井工煤矿整建制调动,如需重新组建,自有员工占比不得低于60%;井下不得使用劳务派遣工;所有人员不得兼管其他单位任何职务;提供原井工煤矿(井下区队)花名册和社保部门出具的近6个月的社保缴费清单或缴费证明。

(2)必须按照国家和地方政府部门、行业监管监察相关规定设置生产技术科、机电科、安监科、调度室、地测防治水科、后勤管理小组等职能部门以及负责采煤、掘进、机电运输、通防、防治水等工作的区队。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等相关规章制度。

(3)本工程不允许联合体投标,严禁挂靠队伍承包井下生产、井下分包转包、资质挂靠。组建的安全管理团队不得兼管其他煤矿。

(4)2018年11月1日至今,投标单位、投标单位负责人、本次投标委托代理人、拟投入项目经理未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及各地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5)投标单位、投标单位负责人、本次投标委托代理人、拟投入项目经理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受贿、行贿、挪用公款等贪污贿赂罪记录。

(6)满足《煤矿整体托管安全管理办法(试行)》规定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9169:00时起至20219241530分止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刘 静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