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广东珠海高岚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消防系统及水泵房自动化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21-09-16 0
核心提示:项目 招标编号:0722-217FE2584GDF日 期:2021年9月16日1、受广东粤电环保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

项目

招标编号:0722-217FE2584GDF

日    期:2021年9月16日

1、 广东粤电环保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上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按照本公告的要求提出报名申请。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1)项目

(2)项目

(3)项目规模:广东珠海高岚港环保科技 消防系统及水泵房自动化改造工程,技术规范和施工图为准。

2.2招标范围:

招标编号

项目名称

数量/单位(以技术条件书为准)

0722-217FE2584GDF

广东珠海高岚港环保科技 消防系统及水泵房自动化改造工程

(1)设计部分: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含概算编制)、施工图设计、全过程的技术把关及跟踪服务(提供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的设计技术问题并保证变更设计满足施工进度要求、参加竣工验收、配合审核竣工图及质量缺陷处理等)等直至满足招标人所需的所有的设计任务。以及招标人要求的其他配合工作(根据工程建设需要及招标人要求提交;协助招标人办理与设计相关的各项审批手续等)。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质量必须达到国家及行业相关专业设计深度的要求并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设计范围和施工范围具体按招标人提供的招标文件、招标答疑文件、设计任务书及补充说明等资料。

(2)施工部分:① 负责完成消防系统及水泵房自动化改造项目内所需的所有的施工工作(包工、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生产、包验收、包保修等)至工程竣工验收,具体以招标人确认的施工图纸为准;② 按国家、地方、行业规定以及招标人要求的工程措施、安全措施、文明措施对项目进行工程总承包管理,作为联合体主办方负责项目设计、施工总协调工作及工程涉及的其它协调工作;③ 负责结算的编制工作,配合招标人对结算的审核及审计工作;④ 负责施工过程中所有材料及设备采购、安装、试验(注:招标人另有约定的除外);⑤ 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完成并配合相关部门结(决)算审计、工程保修等工作;负责或配合办理工程开工及验收所需的各项手续,并承担办理上述手续施工方的费用;以及竣工图编制、竣工验收资料归档等工作。

(3)按照《消防系统及水泵房自动化改造工程技术规范书》内容开展设计及施工。

(4)承包方式:包设计、包工、包料、包设备、包工期、包质量、包造价控制、包安全、包文明施工、包项目协调管理、包验收移交、包竣工资料收集整理、包保修、包养护维修。

(5)发包人根据工程实施情况,有权对承包人的承包范围及内容进行适当调整,承包人必须无条件服从。

投标人必须对招标范围内的全部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如有重大缺漏,将导致投标被否决。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并以其为准。

3、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同一标段投标,否则投标均无效。

3.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

3.3投标人未被列入广东能源集团级、燃料板块级和本单位级灰/黑名单的集团供应商。

3.4投标人应具有消防设施工程施工专业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 投标报名:

4.1投标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及线上报名两种方式报名本项目,投标人在投标报名时间内,将携带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营业执照(以上文件加盖单位公章)或邮件发送到yd821832@163.com,并致电18825154228李先生确认,办理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已办理报名并成功购买招标文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的,不代表已通过资格性审查、符合性审查)。

4.2报名时间:2021年9月16日起至2021年9月26日期间(办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2:00和下午2:00-5:0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

4.3招标文件售价:每套 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1年10月8日15时00分-15时3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2021年10月8日15时30分,地点为广州市越秀区越秀北路222号越良大厦十三楼开标室。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5.4当满足资格要求的投标申请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

6、公告日期:2021年9月16日起至2021年9月24日。有关本次招标的相关事宜及信息的发布网址为: “ ”。

7投标人的授权代表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fet.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