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2021年第六十八批集中招标 招标公告(铝业项目)

   2021-09-17 0
核心提示:2021年第六十八批集中招标 招标公告(铝业项目)1. 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内容:详见招标范围2.招标范围序号业主单位标段名称编号招标
  

 2021年第六十八批集中招标 招标公告(铝业项目)


1.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内容详见招标范围

2. 招标范围

序号

业主

单位

标段名称

编号

招标范围

标书款(元)

01

霍煤鸿骏铝电公司

霍煤鸿骏铝电公司样品智能存储系统研究与应用

DXGSZBWJ-25-01

样品智能存储系统研究与应用项目的方案设计、研发、材质、安装、试验和投运。

1000

02

霍煤鸿骏铝电公司电解槽样品智能转运技术研究与应用

DXGSZBWJ-25-02

霍煤鸿骏铝电公司电解槽样品智能转运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的方案设计研究电解槽样品智能转运技术,采用智能导航轮式转运机器人,实现电解槽样品自动收集、自动打标、转送至质量检验中心接样室。

1000

03

霍煤鸿骏铝电公司电解质制样研究与应用

DXGSZBWJ-25-03

电解质制样研究与应用项目的方案设计、研发、安装、试验和投运。

1000

04

霍煤鸿骏铝电公司阳极中频炉智能扒渣技术研究与应用

DXGSZBWJ-25-04

通过安装智能化工业机器人、增设辅助设施、研发智能扒渣全自动系统来完成机器人代替人工扒渣作业

1000

05

霍煤鸿骏铝电公司扎哈淖尔分公司生阳极炭块炭碗自动填料系统研究与应用

DXGSZBWJ-25-05

生阳极炭块炭碗自动填料系统(一、二焙烧厂房各一套装置),在炭块输送过程中定时定量完成自动填料工作

1000

06

霍煤鸿骏铝电公司扎哈淖尔分公司炭块自动夹纸板系统研究与应用

DXGSZBWJ-25-06

研发炭块自动夹纸板系统一、二焙烧厂房各一套装置代替人工在焙烧生阳极炭块编组过程中进行夹放纸板作业

1000

注:招标范围仅供参考,具体以招标文件为准。为保证投标保证金返还工作的正常进

行,请未在该信息网注册的企业及时注册

4. 招标文件的发售及购买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按以下信息及要求向招标代理机构联系办理招标文件购买事宜。

4.1 招标文件获取(投标报名)时间

4.1.1 时间2021915日-919

上午0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

未曾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联 系 人:刘 静   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