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三峡建设公司河北丰南临港经济园区化工产业区再生水厂及人工湿地项目设备采购安装工程施工专业分包采购招标公告

   2021-10-14 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CGGCSXJG-GC-TSFNZC-SXJCZX1-2021-004)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一、招标条件本河北丰南经济开发
招标            (招标编号:CGGCSXJG-GC-TSFNZC-SXJCZX1-2021-004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    
一、招标条件
    本  河北丰南经济开发区临港经济园区化工产业区再生水厂及人工湿地项目设备采购安装工程施工专业分包采购(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化工产业区再生水厂及人工湿地位于化工产业区经二十七路以东、经二十八路以西、北临纬二十七路,丰南临港经济开发区化工产业区污水处理厂预留空地,主要包含12500m3/d再生水厂一座及配套人工湿地,再生水回用管网及浓水排放管道。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投标人为 葛洲坝集团合格供应商,且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要求:
3.1 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或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贰级资质或市政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上述两项资质,任意一项即可),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业绩要求:近三年内具有1项同类设备供货及安装的项目业绩,且履约评价良好。
3.3 信誉要求: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网站上无不良行为记录。
3.4 项目经理资格:投标单位在职人员,具备机电安装注册建造师或市政公用工程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B级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有项目经理的管理业绩,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3.5 技术负责人资格:具有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
3.6近三年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安全质量环保事故。
3.7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最多两家联合,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设备安装单位)。
3.8注册要求:在 ( /)注册合格。
本项目  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10.18 08:15---2021.10.25 15: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1.10.25 15:00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1.10.25 15:00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采购管理部      。
九、    招 标     地    址:  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东山大道11号葛洲坝三峡大厦0708室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