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南铜业分公司三联炉大型连续化炼铜的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公告

   2021-10-14 11
核心提示:三联炉大型连续化炼铜的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昆明市一、招标条件 本 三联炉大型连续化炼铜的关键

          

三联炉大型连续化炼铜的关键技术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昆明市

一、招标条件

  本 三联炉大型连续化炼铜的关键技术研究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结合西南铜业 新建异地搬迁项目侧吹熔炼炉产能预计达到35万t/a以上,对扩大产能后铜火法熔炼过程中侧吹炉型结构适应性存在的技术难题,顶吹炉强化搅拌控制机制及结构优化、大型阳极炉的强化传热控制方式及侧吹+顶吹+阳极炉三联炉间的耦合与匹配性能开展研究。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三联炉大型连续化炼铜的关键技术研究项目

2.1项目

2.2项目类型:服务

2.3项目概况:项目围绕新建侧吹熔池熔炼铜工艺产能扩大后的稳定性技术难题,针对侧吹炉过程强化及炉窑结构优化、多喷枪顶吹炉的强化搅拌控制机制及结构优化、大型阳极炉的强化传热控制方式及三联炉间的耦合与匹配性能开展研究,为 异地新建大型炉型结构优化提供合理参数,获得最优操作参数和相关技术经济指标,为新设备的设计、操作、控制工艺提供理论依据。

2.4项目 包含以下工作内容:

①结合现有的20万t/a运行参数对熔炼过程中气液两相流动特征进行数值模拟仿真,系统研究侧吹熔池熔炼炉的合理结构,主要研究侧吹炉喷枪的搅动特性、排渣特性及排渣室位置的选择、烟气挡板对烟气流场的影响特性及结构优化;

②研究多喷枪顶吹炉的强化搅拌控制机制及结构优化;

③研究大型阳极炉的强化传热控制方式;

④结合侧吹炉熔炼效果及冰铜品位、顶吹熔炼炉粗铜纯度、阳极炉脱杂性能等熔炼炉调控机制,将三炉关键控制布置和参数耦合,挖掘三联炉的优化配置方案,获得连续熔炼的最优化配置模型。同时建立三联炉冶炼过程智能冶炼控制关键数据的筛选,构建智能化过程控制的模型;

⑤根据理论研究指导形成技术研究报告,并有效指导三联炉炉型结构优化,为炉型结构设计提供技术支持。

2.6 服务期限:2022年4月30日前完成。

2.7 成果要求:技术研究报告4份、优化指导报告4份、专利申报文件1份、论文发表文件1份。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三联炉大型连续化炼铜的关键技术研究项目 

3.1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并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应具有1个及以上的有色冶炼类国家级工程实验室,并具有常年从事冶金炉窑等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相关科研经验。

3.2财务要求: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承诺书。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6年至今 承担过至少1项类似有色冶炼/冶金动力学等技术科研项目,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

3.4信誉要求:

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中国铝业集团 承包商负面清单,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zxgk.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5其他要求:

1)人员要求:投标技术负责人应具备冶金类专业高级工程师 及以上职称,提供身份证、职称证;

2)安全要求:在近三年内未发生较大或以上安全事故、环境污染事件、员工职业健康事故和质量事故情况,且12个月以内未发生2次及以上安全工亡事故,并提供承诺书;

3)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项目招标中同时投标。 上的“营业执照信息及股东出资信息”截图)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10-14 09:00——2021-10-21 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