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三峡坝区02组团生产辅助房屋整修电梯工程招标

   2021-12-13 0
核心提示: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a{text-indent:10.0pt;text-align:justified;}span.a{font-family:'Arial';font-size:12
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a{text-indent:10.0pt;text-align:justified;}span.a{font-family:'Arial';font-size:12.0pt;}p.X1{text-align:center;}span.X1{font-size:22.0pt;}span.X3{font-family:'黑体';font-size:14.0pt;font-weight:bold;}p.X2{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text-indent:21.0pt;margin-bottom:6.0pt;}span.X2{color:#000000;}p.a3{text-indent:24.0pt;}span.a3{font-family:'宋体';color:#000000;}p.X10{text-align:left;text-indent:21.0pt;margin-top:3.0pt;margin-bottom:3.0pt;}

三峡坝区02组团生产辅助房屋整修项目

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SX-SB202106D)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峡坝区02组团生产辅助房屋整修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已批准实施,实施资金来自自有资金,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宜昌市三峡坝区02组团内,项目包括4栋宿舍楼(11#、12#、13#、14#楼),总建筑面积约为12000平方米。该组团建设时未考虑电梯工程,为满足改造后生活需要,提高便利性,计划每栋楼增设一部电梯。

2.2 招标范围与交货进度

2.2.1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三峡坝区02组团生产辅助房屋整修项目电梯采购及安装工程,主要内容包括:新电梯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验收取证等。电梯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第七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具体施工内容如下:

(1)四部电梯设备的制造及安装,包含设备的设计、制造、装配、工厂试验、工厂验收、包装、运输、工地开箱检验、安装、调试、试运行等相关工作和技术服务;

(2)通过当地技术监督部门的检定、验收,取得相关证书、完成注册登记手续、直至电梯具备正式投入运行的条件。电梯在服役期间,终身提供技术支持服务及零部件的供应。

2.2.2 交货要求

2022年1月5日—2023年6月30日,实际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其中,2022年6月30日前完成11#、13#楼两台电梯的安装调试,具备使用条件;2023年4月30日前完成12#、14#楼两台电梯的安装调试,具备使用条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为电梯制造商或其代理商,代理商只能代理一个品牌参加本项目投标。同一品牌电梯,电梯制造商仅能授权一家代理商参加投标。制造商和其代理商同时参加投标的均按无效投标处理:

1)电梯制造商应具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包含总局授权省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制造曳引驱动乘客电梯。或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包含总局授权省局)颁发的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电梯)》,获准制造曳引驱动乘客电梯A级(上传证书的原件彩色扫描件)。

2)电梯代理商应具备:地市级及以上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许可安装、修理曳引驱动乘客电梯。或地市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曳引与强制驱动电梯(安装、维修)资质(上传证书的原件彩色扫描件)。

3)代理商所代理电梯品牌的制造商须满足本资质条件1)所述的电梯制造商资质条件。电梯代理商需提供电梯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授权证明。

(2)业绩要求:/。

(3)信誉要求: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4)财务要求:2019年、2020年财务无连续亏损(须提供2019年、2020年两个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5)其它:/。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21年12月13日9时至2021年12月17日17时整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