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淮阴区马头镇农高新城花漾年华小区淮安市淮阴区马头镇农高新城花漾年华小区10KV业扩接入工程

   2021-10-14 0
核心提示:淮安市淮阴区马头镇农高新城花漾年华小区10KV业扩接入工程施工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淮阴区马头镇农高新城花漾年华小区

淮安市淮阴区马头镇农高新城花漾年华小区10KV业扩接入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淮阴区马头镇农高新城花漾年华小区(项目名称)已由淮安市淮阴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淮发改投资【201891 号文、淮发改投资 [2019] 10(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江苏淮安农业科技园区发展 ,建设资金来自 单位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淮安市淮阴区马头镇农高新城花漾年华小区10KV业扩接入工程(标段)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建设

2.2 招标范围:淮安市淮阴区马头镇农高新城花漾年华小区10KV业扩接入工程,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设计图纸及相关技术资料、工程量清单及国家现行相关施工规范及技术标准等所包括的全部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且具有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许可类别包括承装、承修、承试),其中承装、承修、承试类五级及以上资质(有效期内(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投标人拟派

1

2

3

3.3 投标人及拟派

投标人

类似工程认定标准:;

2019-10-15以来,企业和拟派

2020-10-15以来,企业没有无正当理由放弃中标资格(不含

2021-7-15以来,企业没有因拖欠工人工资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市、县(市、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批评的;

自以来,投标人或者拟派

3.4 投标人不得有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3项规定的情形。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采用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1.4.2项的规定。

3.6 投标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7 投标人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3.8 投标人确定的

份需提供投标单位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和人社部门为其出具的自 2021 1 月以来任意连续 6 个月及以上的社保缴纳证明。

3.9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注:建设单位及评标委员会在评标时要进入淮安市 平台信用信息一淮安市 政府投资工程招投标行政处罚公示版块查询行政处罚情况。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为: 2021-10-15 2021-10-26

4.2 招标文件

5. 投标截止时间

5.1 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10-27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资格审查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资格审查,资格评审标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7. 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合理低价法,评标标准和方法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