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靖西华银矿业有限公司陇峒排泥库EPC总承包二期工程施工分包Ⅰ标段项目公告

   2021-10-15 0
核心提示:靖西华银矿业 陇峒排泥库EPC总承包二期工程施工分包Ⅰ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靖西市陇峒屯一、招标条件

                               

                               

靖西华银矿业 陇峒排泥库EPC总承包二期工程施工分包Ⅰ标段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靖西市陇峒屯

一、招标条件

靖西华银矿业 陇峒排泥库EPC总承包二期工程施工分包Ⅰ标段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靖西华银矿业 陇峒排泥库按一次性筑坝考虑,分期建设,一期已建成投入使用;二期坝顶标高930m,最大坝高45m,总库容4036万m3。本次招标为陇峒排泥库二期工程包括断层处理和新建6座外坝,其中:Ⅰ标段 与Ⅲ标段 均为碾压堆石坝,而Ⅱ标段 与Ⅲ标段 均为埋石混凝土重力坝。

2.2招标范围:

Ⅰ标段——1号坝,碾压堆石坝型,坝顶标高930米 ,含坝内在线监测设备预埋,设备另行提供。除该标段的土工布甲供以外,余下工程内容均由投标人包工包料实施。

2.3工期:

Ⅰ标段计划开工日期为2021年11月08日,计划完工日期为2023年03月31日,共508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营业执照: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企业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2资格要求:投标人需具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企业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在人员、设备、技术、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和经验。 

3.3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具有矿业(山)工程或土建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在有效期内;项目专职安全员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在有效期内。 

3.4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18年-2020年财务状况表。 

3.5业绩要求:投标人具有三个及以上类似尾矿库 (含排泥库、赤泥库)施工工程业绩。所承担的工程没有出现重大质量事故  

3.6信誉要求:投标人在报名期间和投标有效期内未被列入中铝集团承包商负面清单,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zxgk.court.gov.cn)或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3.7投标人的安全管理能力要求:满足招标文件的要求,详见招标文件八章。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10-15 09:00——2021-10-21 16: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lco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