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物业重庆分公司御湖蘭园销售案场清洁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2021-10-18 0
核心提示:招标 物业重庆御湖蘭园销售案场清洁服务招标(招标编号:CGGCFDC-FW-WYGS-WYGS-2021-016)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重庆一、招标条件本
招标  物业重庆 御湖蘭园销售案场清洁服务招标 
招标编号:CGGCFDC-FW-WYGS-WYGS-2021-01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重庆  
一、招标条件
    本 御湖蘭园销售案场清洁服务招标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销售案场管理面积1904平方米(含样板间)、案场外围面积约为7900平方米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次招标为重庆御湖蘭园销售案场清洁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案场、外围、样板间,公共区域、园林园建、地面停车场、道路、办公及生活区域、垃圾收集及垃圾桶清理、水系景观及相关设施、儿童游乐场地及设施、保安岗亭、食堂午餐、晚餐烹饪、清洁以及甲方合理要求的区域。环境消杀、除雪、垃圾清运、石材养护等上述部位的清洁服务,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单位必须具备下列要求:
一、基本要求
(1)独立法人;
(2)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注册登记取得营业执照,且在有效期内;
(3)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
(4)业绩要求:近三年在重庆地区有3个以上清洁服务的业绩(单个合同金额达到50万元(含)以上,投标文件中需提供合同关键页),履约情况良好;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有股权关联关系的投标人将同时被拒绝。
二、信用要求
1.投标单位不得为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 黑名单(有效期内)供应商、2020年度信用评级D级供应商,具体信用评级查询详见:(未评级需说明情况)
/HomeInfo/CaiGouGZDT_Details.aspx?threadID=A51D2A98E560C594737540BDE0A404059CA5930B630E237CE34C8E63484EE010FFB08264CDDBE324
2.投标人需自行在以下网站进行信用记录查询,并编入投标文件。
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 /
信用中国 /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法定代表人和企业两个查询页面)
3.投标人在上述网站查询需满足以下要求:
近三年内无重大违约失信记录;
近三年内无处罚记录;
备注:1.只有符合以上所有标准的投标人才有可能通过资格审查,招标人有权依据投标单位的诉讼及仲裁情况、不良行为记录、履约情况等决定是否通过资格审查。2.通过资格后审的非平台库内的投标单位,需配合我方办理入库流程,如在办理正式入库时发现资质、材料等造假的,取消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1年 10 月 22日 12:00开始至2021年10月31日12:00(拟定时间)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1年 10月 31 日 12:00(拟定时间)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1年10月 31 日12:00拟定时间)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无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 纪委    。
九、    招 标     地    址:   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东路72号微客公馆物业服务中心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