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酒泉发电有限公司空冷岛喷雾降温及冲洗装置自动化调整研究与应用招标公告

   2021-10-26 0
核心提示:酒泉发电有限公司空冷岛喷雾降温及冲洗装置自动化调整研究与应用招标公告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地点:甘肃省酒泉市工业园
 酒泉发电有限公司空冷岛喷雾降温及冲洗装置自动化调整研究与应用招标公告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甘肃省酒泉市工业园区(南园)宜人东路。

2.2工期:暂定总工期6个月。2021年11月15日至2022年5月15日。

2.3范围及内容:(1)研发范围:#2机组空冷岛温度场建立,实现根据温度场自动控制风机转速及喷淋系统的自动投入;#2机组冲洗装置的智能优化;#2机组空冷翅片积灰监测方法的研发。

(2)供货范围:#2机组空冷岛温度场建立需要的硬件及软件;#1、#2机组空冷喷淋系统的自动控制所需所有硬件,包括喷头、阀门、电缆等;#2机组冲洗装置优化需要的胶管收发装置、胶管、喷头及电缆等;#2机组翅片积灰检测方法研发所需的所有仪器、仪表及软件;空冷岛凝结水、抽真空、环境、排汽隔离阀后温度、风速测量元件升级更换。

(3)安装范围:以上研发及供货范围内的所有施工安装均在本项目范围内。该项目涉及的电气/热控电缆铺设、接线调试、逻辑组态、测点安装及原测点移位工作等均在施工范围内。

具体内容以技术规范书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款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 专用条款

3.2.1 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2 投标人提供近五年内(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两个电厂空冷岛或者间冷塔温度场在线检测系统安装或者改造的业绩,必须包含服务范围、合同签订时间、甲乙方盖章页,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业绩认定原则:投标文件中提供合同业绩扫描件(合同业绩必须包涵主要工作内容或技术协议、合同期限、合同签字/盖章页),若投标人未按此要求提供业绩,该业绩为无效业绩。

3.2.3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无。

3.2.4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其他要求: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10月26日09时00分起至2021年10月31日17时00分止。


招标文件费: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月8日09时00分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
 
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工: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
 
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