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灵璧县下楼镇蔡塘村等(2)村旱地改造水田项目一标段、二标段

   2021-10-27 0
核心提示:灵璧县下楼镇蔡塘村等(2)村旱地改造水田项目(项目名称)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灵璧县下楼镇蔡塘村等(2)村旱地改造水

灵璧县下楼镇蔡塘村等(2)村旱地改造水田项目(项目名称)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灵璧县下楼镇蔡塘村等(2)村旱地改造水田项目已由灵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灵自然资规批[2021]4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法人为灵璧县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中心,项目代建机构为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实施 详细内容参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3 计划工期:90日历天

2.4 招标具体范围: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2.5 标段划分:本次施工标分 2 个标段。

2.6 质量标准:合格

2.7 招标控制价:1标段:15461115.55元;2标段7962061.43元 。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1)独立法人资格: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

2)近 4 年(2017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项目施工业绩

3)项目经理具有水利水电专业(含以上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项目、无拟中标已公示项目、无中标变更后且原项目尚未竣工项目(提供企业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格式自拟)。  

 4)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2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

3.4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1 10  27  09  00 分至 2021  11  23 09 00分。

4.2

4.4 招标文件价格:每标段人民币 0 元整。

4.5 开标现场核对名单时,发现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上传投标文件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  11  23  09  00 分,

5.2 本项目实施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投标文件实施网上远程解密,开评标现场不进行解密投标文件,评审过程中询标应当通过电子交易系统进行。解密时间不超过投标截止时间 30 分钟,若超过 30 分钟视为解密失败,如因网络及投标人个人问题导致解密失败由投标人负责。

5.3 若投标人提供的材料是虚假材料或伪造材料,所有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并将其推

5.4 投诉

异议受理及投诉方式可遵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宿州市 监督管理办法》宿政办发(2019)13号等文件规定。投诉受理部门.

 

灵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监督室张股长

 

 0557-6081517

 

  灵璧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虞姬大道与汴河交口南约200米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1 11  23 900分。

6.2 开标

7.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