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华誉公司核电信息中心项目横流闭式冷却塔招标公告

   2021-11-11 0
核心提示: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华誉公司核电信息中心项目横流闭式冷却塔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华誉公司核电信息中心项目横流闭式冷
 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华誉公司核电信息中心项目横流闭式冷却塔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华誉公司核电信息中心项目横流闭式冷却塔采购,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岀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 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釆购范围
2.      1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华誉公司核电信息中心项目横流闭式冷却塔的供货、 包装、运输、交货等全部内容。
2.      2数量、规格及品牌要求等: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材质
技术标准
单位
数量
1
横流闭式 冷却塔 流量:850m3 /h,夏季供回 水温度33/38°C,夏季湿 球29.6°C,冬季供回水温 度18. 5/13. 5°C,冬季湿 球5C,水压降:W10m, 风机功率2*37kW,水泵功 率:2*1 IkW,电加热功率: 2*18kW (双室),带爬梯, 维护栏杆。变频控制器柜 及防冻电加热。自带控制 箱,设备预留BA系统接 口。 G235 (镀锌规格不 低于Z700)热浸镀 锌钢。(G235镀锌 钢板件应选用进口 产品,各投标方需 提供样品的材质证 明和进口证明。)
GB50174-2008《电子信息系统机房设计规范》 GB50243-2002《通风与空调工程施工质量验收 规范》
GB50736-2012《民用建筑供暖通风与空气调节 设计规范》
GB14711-2013《中小型旋转电机安全通用要求》 GB/T50392-2006《机械通风冷却塔工艺设计规 范》
GB/T50102-2014《工业循环水冷却设计规范》 GB/T13912-2002《金属覆盖层钢铁制品热镀 锌层技术要求》
GB14711-1993《中小型旋转电机安全通用要 求》
GB3098《紧固件机械性能》
GB3811《金属焊缝许用应力》
DB11/687-2009《公共建筑节能设计标准》 GB50015-2009《建筑给水排水设计规范》 DL/T 933-2005《冷却塔淋水填料、除水器、 喷溅装置性能试验方法》
GB50050-2007《工业循环冷却水处理设计规 范》
DL/T 742-2001《冷却塔塑料部件技术条件》 CECS118: 2000《冷却塔验收测试规程》 NDG88-89《冷却塔塑料淋水填料技术规定》 ZB J72 029《冷暖通风设备外观质量与清洁 度》
3
品牌范围:BAC、马利、益美高。

服务要求:设备运输、落位、安装、调试、完成验收。根据设备信息,反提设备基础图纸,配合设计院深化设计。设备满足《核 电信息中心建设项目机房闭式冷却塔技术规格书》要求。

投标方需现场指导配合调试完成,并保证通过验收后质保不低于18个月。
2.      3 交货期:2022. 2. 16。
2.      4交货地点:浙江省嘉兴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本次招标为资格后审的方式。
3.      2投标人应是国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3.      3本次采购■接受/口不接受贸易商投标。
3.4本次釆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5本次釆购不接受目前处于集团“供应商黑名 单”、“供应商灰名单”当中,或者被暂停投标资格的企业投标。

3.      6贸易商:按照本公告附件1清单提供文件,并且保证所有文件均信息真实、处 于有效期内。所提供文件按照附件2的规则评分,获得地分以上视为具备本次釆购的 投标人资格。(贸易商投标时适用,已经被招标人评为本次招标物资合格供应商的无需 提供)

3.      7生产商:按照本公告附件3清单提供文件,并且保证所有文件均信息真实、处 于有效期内。(生产商投标时适用,已经被招标人评为本次招标物资合格供应商的无需 提供)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投标报名
4.      1. 1投标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0日起至2021年11月15 B 12:00时 止(北京时间,下同)。
4.      1.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4.      2招标文件获取
4.     2.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11月15日12:00时起至2021年11月 19 B 13:00 时止。
4.      2.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大写)伍佰元(RMB500.00),售后不退
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
刘  静: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工: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