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葛洲坝一公司鄂坪溢洪道复建项目部钢筋采购招标公告

   2021-11-13 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CGGC1GS-HW-EPYHD-JCZX-2021-00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十堰一、招标条件本葛洲坝一公司鄂坪溢洪道复建项目
招标 (招标编号:CGGC1GS-HW-EPYHD-JCZX-2021-0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湖北十堰 
一、招标条件
    本葛洲坝一公司鄂坪溢洪道复建项目部钢筋采购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3800万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各规格钢筋1270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同类产品供货经验的生产企业或代理商。
(2)经税务部门注册登记核准的纳税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
(3)近三年至少有1项100万以上的钢材供货业绩。
(4)信誉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冻结、破产等状态;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招标项目设备的制造和供货。在最近三年(2018 年-2020 年)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出现重大工程质量问题;在最近两年(2019 年-2020 年)没有被依法认定有商业贿赂行为。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11.17-2021.11.22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开标方式:通过 统一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发布公告媒介:
(网址: )
2.参与本项目需办理 CA 电子签章,CA 在线办理 料审核通过后需要 2 个工作日寄出 U 盾,请合理安排时间。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采购管理部。
九、 集中采购中心

您还未签收招标公告,签收后可查看招标公告文件附件的内容。
如您已有 的帐号,请 >>登录平台后,直接进行公告签收及投标操作; 否则请填写下面的 >>参与投标登记表,进行基本信息的登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