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神华国华广投北海电厂新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烟囱齿轮齿条升降机设备招标公告

   2021-11-30 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公告(招标编号:ZGDLJSGCZXGS-HW-FC00251-05-2021-116)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省北海市一、招标条件本神华国华广投北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GDLJSGCZXGS-HW-FC00251-05-2021-11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西省北海市  
一、招标条件
    本  神华国华广投北海电厂新建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烟囱齿轮齿条升降机设备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本项目规划建设6×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本期工程建设2×1000MW国产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并留有扩建条件。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烟囱齿轮齿条升降机设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是烟囱齿轮齿条升降机设备制造厂商或代理商;
3)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4)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5)投标设备要满足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的要求,有应用业绩;
6)投标方所投型号的烟囱齿轮齿条升降机设备必须具有至少在国内4台6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相同及相似参数订货业绩,其中至少有2台运行2年以上的良好使用业绩,证明投标产品成熟可靠的、无质量事故(业绩以合同相关部分复印件为准);
7)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未发生过重大违法或商业贿赂行为。
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重大质量问题的;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并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5)与本包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6)与本包的其他投标人存在单位负责人均为同一人的情况。
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投标人应提供国外技术合作方的,国外技术合作方应在本次投标中作为投标人的技术支持单位,联合设计、制造、供货、调试、服务等并承诺承担其相应责任。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