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国能陕西公司长武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2021-12-22 0
核心提示:国能陕西公司长武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第一章招标公告国能陕西公司长武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

国能陕西公司长武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第一章招标公告
国能陕西公司长武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能陕西公司长武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308641,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1】本项目位于陕西省咸阳市长武县枣园镇,区域中心点位于北纬35.13317627°、东经107.75270462°,海拔高度约约 1000~1200 米。规划建设用地包含枣园镇武家村等,建设场址土地属性为一般农田及宜林地,地势平坦,地形条件有利于建设光伏电站。本工程用地面积总计约3300亩,安装容量120MWp,额定容量100MW,项目运营期为25年,采用“全额上网”运营模式。
本项目选用高效双面单晶硅组件,组件规格为540Wp,共设33个发电单元(30个3125kVA/2个2500KVA/1个1250KVA),3125kVA发电单元组成方案为:每26块组件组成1个组件串,最多18个组件串接入一台组串式逆变器,16台组串式逆变接入1台3125kVA 升压箱变,组成一个3125kVA发电单元。
本工程场址内配套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本期安装1台100MVA主变,采用线路变压器组接线方式,以1回110kV线路接入110kV罗峪变,导线型号为 JL/GIA-300/40mm2,送出线路长度约 12.4km。最终接入系统方案以电网公司审查意见为准。
【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项目为光伏场区、升压站及送出工程施工准备、勘察、设计、采购、施工、并网、培训、试运行、验收、移交生产等EPC总承包一揽子交钥匙工程(工程建设监理除外),包括但不仅限于:
(1)光伏场区及升压站EPC工程总承包工作范围:
1)光伏场区及升压站勘察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等;
2)所有设备(不含储能系统)采购、供货、运输、卸车、保管、二次倒运、安装、检验、到货验收、性能试验、系统调试、试运与整套启动、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整套系统启动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移交生产交接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培训、消缺、直至移交生产所完成的全部工作;负责光伏组件、逆变器、主变压器、箱式变压器、GIS设备监造。
3)建筑及安装工程,包含但不限于光伏场区、升压站五通一平、余土弃置(含垃圾清运)、设备基础、建筑物主体及辅助工程、施工临时设施、通信、生活水源、10KV备用电源、场区道路、集电线路主体及辅助工程、材料检测(含第三方检测,如地基承载力检测等)、试桩施工及检测、场区设施迁建、临时及永久控制桩测设、防雷接地、工程相关的协调、可靠性试运行及质量保证期内的服务、质量检测。
4)负责项目土地复合利用方案、农业综合利用方案、文物影响评估报告的编制、评审直至备案,临时征用地土地复垦施工、验收,永久和临时用地建设用地征(租)手续办理(不含土地预审、规划选址、勘测定界和建设用地报批)、负责光伏场区及升压站青苗、地上附着物赔偿,承担永久占地、施工临时占地、光伏场区首年租地费,承担第一年耕地占用税及城镇土地使用税。负责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土地证、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不动产证等证件办理,并承担相应费用。
5)负责环保、水土保持设施(含初设)、职业卫生、安全设施、消防、档案等专项验收及达标投产、竣工验收等。包含环保验收竣工报告编制、竣工环保验收等与环保验收相关的全部工作;水土保持初步设计报告编制及备案、施工图设计、水土保持设施竣工验收技术报告编制、水土保持竣工验收(包含会议组织,承担验收费用)等与水保验收相关的全部工作;职业病防护设施设计专篇、职业病危害防护设施现场措施实施、职业病危害防护设施控制效果评价(含会议及会议费用、专家费用)、职业病竣工验收报告编制、职业卫生验收等与职业卫生验收相关的全部工作;安全设施专篇设计报告编制、安全设施专篇设计报告措施现场落实、安全设施竣工验收报告编制、组织安全设施竣工验收(含会议及会议费用、专家费用)等与安全设施验收相关的全部工作;施工图纸消防审查、消防验收;工程档案整理移交及验收。
6)负责质量监督检查、安全备案、启动验收、并网手续、调度及供电手续、并网安全性评价、网络安全、等保测评、防雷接地、电磁辐射、并网试验及验收以及国家、地方政府、电网公司要求开展的所有验收及专项验收,提供备品备件、检修维护专用工具、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及质保期内的服务等。
(2)送出线路工程范围
送出工程EPC总承包方工作范围为:新建110kV送出线路一条,起点为国能长武100MW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110kV升压站110kV出线间隔门型构架(含金具、110kV导线至构架区域连接、光纤敷设至站内控制室指定位置点),终点为110kV罗峪变电站,扩建一个110kV进线间隔(含金具、110kV母线至构架区域连接,并负责光纤的引接和调试等)。线路全长暂定12.4km(其中12km架空线路,0.4km电缆沟道敷设)。
送出工程的勘察及设计(含评审并取得评审意见),包括但不限于:
1)送出线路勘察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竣工图编制。
2)征、租土地(含临时用地、永久用地)手续办理及青苗、附着物、占地补偿、第一年耕地占用税及城镇土地使用税。
3)按照《光伏发电工程质量监督检查大纲》要求,协调质监站组织开展各阶段质量监督检查工作,支付质量监督会议费及专家费等费用,并取得质检通知书。负责能监局安全管理备案。
4)项目开工手续办理(含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工程施工许可证等,与升压站手续一并办理)。
5)材料、设备采购、试验检验、施工、调试、相关检测及工程验收、质量保证期内的维保服务等所有工作,包含线路穿(跨)越、迁移的所有费用及临时征用地土地复垦施工。
6)项目并网、送电手续办理、项目验收手续的办理(包括规划、国土、水保、电力、农业、水利、林草、消防、文物、职业卫生、安全设施、环保、档案等专项验收、竣工验收及相关部门的验收批文或备案回执)等。
7)与项目相关的地方关系协调。
【3】其他:工期及质量要求
(1)工期要求
计划工期开始时间:暂定2022年。
计划工期结束时间:2022年光伏方阵全部并网。
具体开工时间以项目公司书面通知为准。
(2)质量目标要求
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详见技术条款)。
建设质量满足国家、行业强制性条文要求,达到设计标准;
1)不发生较大及以上质量事故。
2)按分项工程,建筑、安装工程合格率100%,建筑工程优良率≥85%(按电力行业标准进行建筑部分验收的工程),安装工程优良率≥95%。
3)节能、生态环保指标符合国家及地方标准,建设生态友好型工程;
4)机组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达到国内同类工程先进水平;
5)工程(机组)长周期安全稳定运行,高标准实现达标投产。
(3)安健环目标
1)不发生人身死亡事故及群伤事故。
2)不发生较大及以上施工机械和设备损坏事故;
3)不发生较大及以上火灾事故;
4)不发生负主要责任的交通事故;
5)不发生垮(坍)塌事故;
6)不发生职业病危害事故;
7)不发生影响集团公司形象的环保水保事件。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50MW及以上光伏EPC的合同业绩2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或并网验收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合同范围内容及关键技术参数等信息。
【4】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一级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50MW及以上光伏EPC总承包项目经理的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设计单位的要求提供此项):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设计负责人有效的勘察设计注册执业证书或专业技术高级职称;
(2)设计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50MW及以上光伏设计负责人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设计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