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二次公告  山东 

益海嘉里青岛项目油漆采购计划任务

   2021-12-29 0
核心提示:益海嘉里青岛项目油漆采购招标公告发包人已承建益海嘉里青岛项目机电安装,现拟对该项目需求的油漆进行企业自愿公开招标,诚邀有

益海嘉里青岛项目油漆采购招标公告

发包人已承建益海嘉里青岛项目机电安装,现拟对该项目需求的油漆进行企业自愿公开招标,诚邀有能力、愿意承担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相关招标事宜如下:

一、工程概况

1.1 招标

1.2 招标项目

1.3 工程建设

1.4 招标编号:CNEC03030029022-CLZB-21-0002

1.5 基本概况:益海嘉里青岛项目机电安装需求计划罐体、管廊、工艺管道所有油漆需求。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及内容为:益海嘉里青岛项目机电安装需求计划罐体、管廊、工艺管道所有油漆需求。

三、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四、供货周期

供货周期:2022年1月10日至(实际按甲方进度计划要求执行);

计划竣工日期:2022年7月31日(实际按甲方进度计划要求执行)。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5.1 潜在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登记注册的且依法

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5.2 经营范围具有投标物资生产供应经验的产销商或贸易商,投标人在项目所在地附近提供中转仓储场地,招标人不设置油漆化工仓库,满足招标人对库存和交货期的要求。

5.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投标报名要求

6.1 本招标公告报名时间段为:2021年12月29日起至2022年1月3日14:00时止 下同)。

6.2 报名方式及

七.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