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山东  二次公告 

疆伊犁犁能煤炭有限公司柴动式一体液压钻机项目公告

   2022-06-29
核心提示:疆伊犁犁能煤炭有限公司柴动式一体液压钻机项目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新疆伊犁犁能煤炭有限公司柴动式一体液压钻机招标人为新
 疆伊犁犁能煤炭有限公司柴动式一体液压钻机项目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疆伊犁犁能煤炭有限公司柴动式一体液压钻机招标人为新疆伊犁犁能煤炭有限公司。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采购柴动式一体液压钻机1台,用于新疆伊犁犁能煤炭有限公司皮里青露天煤矿。主要技术参数见下表

序号

名称

参数要求

备注

1

孔径范围不小于

115mm

钻机钻孔经济合理配置孔径115-150mm,

2

单杆孔深

3.5m

 

3

发动机总功率

165KW

 

4

工作重量

14t

 

5

空压机工作压力

8.0bar

 

6

排气量

 8.5/min

 

7

履带板宽度

300mm

 

8

穿孔深度

10m

 

9

离地间隙

430mm

 

10

推进量长度

6100mm

 

11

钻杆自动储存换杆

电液控制机械式

 

12

防卡钻系统

液压控制,具备岩石自适应能力,

 

13

储存钻杆数量

6+1

 

14

钻杆

51mm

 

15

最大爬坡能力

25º

 

16

集尘能力

空压机排量两倍

 

17

液压凿岩机

冲击功率≥20kW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章供货要求。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交货期:合同约定。

2.4交货地点:皮里青露天煤矿 (距伊宁市20公里)

2.5付款方式:见合同条款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1:具备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家或其授权经销商(提供营业执照,经销商投标需提供制造商授权书);

3.2资格要求2:2019年至今投标产品具有良好的供货或销售业绩(提供合同等业绩证明)

3.3资格要求3:投标文件中提供廉洁承诺书(廉洁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3.4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备注: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招标公司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800/标段,售后不退。

4.2 意向资料递交时间:2022年0628日9:00到2022年0718日16:00。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2年0628日9:00到2022年0718日16:00。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