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  公司  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电厂  采购公告  机组  山东  二次公告 

宁南果木二期风电项目并网投运现场试验服务招标公告

   2022-07-1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宁南果木二期风电项目并网投运现场试验服务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宁南果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宁南果木二期风电项目并网投运现场试验服务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宁南果木二期风电项目并网投运现场试验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地点:四川区域。

2.2服务内容:

(1)按照国家标准《GB/T 19963.1-2021风电场接入电力系统技术规定 第一部分:陆上风电》、国家电网公司企业标准《Q/GDW 630-2011风电场功率调节能力和电能质量测试标准》、《链式静止同步补偿器第 1 部分功能规范导则》(DL/ T 1215.1-2013)、《链式静止同步补偿器第 4 部分现场试验》(DL/ T 1215.4-2013)、《电力安全生产监督办法》(电监会 2号令)等标准要求,开展华能宁南果木二期风电项目并网投运现场试验服务,内容包括电能质量测试、有功无功控制能力测试、无功补偿装置性能测试方案编制及现场测试。

(2)项目并网前,分别提供电能质量测试、有功无功控制能力测试、无功补偿装置性能测试方案,通过四川省电力公司审核并备案。

(3)项目并网后,开展升压站220kV母线电能质量指标(谐波电流、谐波电压、间谐波电流、间谐波电压、电流/电压总谐波畸变率、电压三相不平衡度、电压波动与闪变)测试。

(4)项目并网后,开展有功/无功控制能力现场检测,测试内容包含但不限于:

a.风电场有功功率变化测试:

1)风电场正常运行(根据实际运行情况);

2)风电场并网(根据实际运行情况);

3)风电场正常停机。

b. 有功功率设定值控制测试:在风电场输出功率分别达到20%、40%、60%、80%额定有功功率时,测试风电场有功功率设定值控制能力(在风电场输出功率达到或超过额定容量的75%时)。

c.风电场电压调节能力

在风电场连续运行情况下测量风电场电压调节能力,采用给定电压指令的方式调节风电场并网点电压,测试过程中风电机组和风电场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G)均参与电压调节。

d.风电场无功调节能力

在风电场连续运行情况下测量风电场无功调节能力。

(5)项目并网后,开展升压站无功补偿装置并网性能测试,测试内容包括无功补偿装置恒无功控制、恒电压控制、恒功率因数控制能力检测、控制方式间切换能力检测及动态响应时间测试。

(6)配合招标方提供四川省电力公司所需的电站并网前期资料。

(7)使用测试设备在现场完成测试数据采集,通过分析计算,编写并提供技术报告。

(8)测试方案、现场试验报告通过四川省电力公司审核并备案。

(9)负责测试方案报告及现场试验报告编制、审核及备案工作。

(10)为招标方提供实验技术咨询服务,达到现场实验的条件。

(11)因电场设备缺陷、风速不达标、全场站出力不够等原因,需投标方长期驻守现场或多次到现场进行试验以完成试验数据收集。

(12)费用包含履行本合同的所需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咨询费、资料费、交通费、食宿费以及税费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3.2.1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电力工程调试能力(电源工程类甲级及以上资质)或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试一级资质。

3.2.2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近三年(2019年6月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有承担过与本项目类似的服务业绩(附业绩证明材料)。

3.2.3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应是投标单位在职员工,并提供投标期间在职证明及养老、医疗保险相关材料。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投标人应出具所承接的该项目试验报告能得到国网电力调度中心、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认可的承诺函。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2年7月14日9时00分起至2022年7月19日17时0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更多>同类项目
推荐图文
推荐项目
项目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