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区) » 货物招标 » 正文

外贸码头5030型固定式起重机(含吊具)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第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2
核心提示:外贸码头5030型固定式起重机(含吊具)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第二次招标)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外贸码头5030型固定式起重机(含吊具)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第二次招标)已获得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广

 外贸码头5030型固定式起重机(含吊具)项目

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第二次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外贸码头5030型固定式起重机(含吊具)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第二次招标)已获得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州广裕仓码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广州广裕仓码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2.1.1 工程名称:外贸码头5030型固定式起重机(含吊具)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第二次招标)

2.1.2 工程地点:广州广裕仓码有限公司码头。

2.1.3 建设规模:更新外贸码头5030型固定式起重1台(含吊具)。

2.1.4 质量要求:设计符合国家相关规范及行业标准要求,满足招标人的功能需求,并通过招标人及有关部门或专业机构的审查;施工符合设计图纸国家相关规范及行业标准要求,工程质量合格。

2.1.5 工期要求:140个日历天。

2.2 招标范围:项目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施工、采购、安装、调试、交竣工验收及保修等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接受独立法人投标。

3.1 独立法人投标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3.1.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组织,投标人须持有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营业执照。

3.1.2 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水运行业乙级资质及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

3.1.3 人员资格要求:

① 项目经理资格:须具备港口与航道工程注册土木工程师执业资格。

② 施工负责人资格:须具备港口与航道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持有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

3.2 联合体投标应具备的资格要求:

接受联合体投标。如投标人组成联合体,应以 设计 为主办方,并签订联合体工作协议。投标人拟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应为主办方正式员工。联合体工作协议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3.3 信誉要求:无不良记录,在2014年至今内未因在工程招投标活动种有违法、违规行为或工程质量问题或其它原因受到交通运输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或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宣布取消在本地投标资格的处罚有效期内。

3.4 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均有盈利,需提供2013年至2015年经具有专业资质审计部门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损益表、资金流量表和资产负债表),且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717日至2017721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30时至11:30时,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海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市滨江东路远安新街49号二楼招标代理部)持以下资料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

2)投标人代表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原件;

3)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项目经理及施工负责人资格证书等资料复印件。以上复印件资料必须数据清晰,每页须由授权代表签字、加盖公章,如未按要求提供资料则不予报名。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87930分,地点为广州海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州市滨江东路远安新街49号三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州广裕仓码有限公司

 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双沙庙沙围

邮政编码:510725

联 系 人:黄先生

 话:020-82495115  真:020-82393366

 

招标代理:广州海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广州市滨江东路远安新街49号三楼

 编:510230

联 系 人:李先生

 话:020-84103163  真:020-84426268

 箱:gzhjzdb@163.com

                        2017717


 
 
[ 招标(会员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