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区) » 货物招标 » 正文

河南储备物资管理局四三一处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河南储备物资管理局四三一处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就其河南储备物资管理局四三一处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635-1701N306),进行
 

河南储备物资管理局四三一处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采购项

   

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业主委托,就其河南储备物资管理局四三一处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采购项目(招标编号0635-1701N306,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潜在的合格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货物:

 

序号

设备名称

数量(台)

供货期

安装调试期

质保期

1

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

(含行车、全车变频)

1

60日历天

30日历天

两年

 

注:(其它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货物需求及技术规格要求

2.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70713日至20170718,每天上午900至11:30时,下午15:00至17:00时(节假日除外)

3.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地点:郑州市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座10层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招标一部。

4.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70803日上午09:30时

6.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

2投标人须具有质量技术监督局核发的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轨道式集装箱门式起重机,级别B级或以上);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门式起重机安装、维修A级、改造A级);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投标人不得存在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1)注:购买标书时需提供法人委托授权书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查验上述要求中相关证书资料原件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并根据报名须知要求进行电子平台注册报名。

报名须知: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0713日至20170718,登陆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下载者请务必至少在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登录平台完成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

(2)平台下载费50元。

(3)下载者登陆平台前,须前往中招联合招标采购平台:http://www.365trade.com.cn/免费注册(平台仅对供应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只需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招标项目。

(4)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公告要求提供的资料,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

(5)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填写“开票申请”;招标文件费用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在开标时领取;平台下载费发票由平台公司出具,联系平台公司领取。

(6)平台公司咨询电话为:4000928199;平台将确保下载者的购买信息在开标前对平台公司有关工作人员保密;如下载者主动与平台公司工作人员联系咨询事宜,则视为下载者主动放弃信息保密的权利,平台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7.开标地点:郑州市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座11层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标大厅。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8.联系方式

  人:河南储备物资管理局四三一处

 址:河南省巩义市孝义路2号

  人:彭先生

 话:0371-64318098

招标代理: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郑州市东明路187号金成大厦B座10层招标一部

  人:先生

 话:0371-65528803


 
 
[ 招标(会员区)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