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工程招标 » 正文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阿拉善电业局2017年第三批维护材料采购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25  浏览次数:21
核心提示: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阿拉善电业局2017年第三批维护材料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ALSDY-2017-36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现对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阿拉善电业局2017年第三批维护材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阿拉善电业局2017年第三批维护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ALSDY-2017-36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规定,现对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阿拉善电业局2017年第三批维护材料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遵循公开、公正、公平和诚实信用原则,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阿拉善电业局2017年第三批维护材料采购

2、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3个标段,具体如下(详见招标公告附件):

标段号

项目类别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保证金(元)

备注

1

无人机巡视

详见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4800.00

负责对规定的杆塔进行巡视,并提供缺陷汇总单和照片

2

发电车维修

特种车辆维修资质

1000.00

材料含施工

3

围栏维修

防护围栏的生产加工经营范围

12000.00

材料含施工

4

蓄电池及模块

代理商

7000.00

材料含安装

5

故障指示器

生产制造商

20000.00

材料含安装

6

故障指示器

生产制造商

22000.00

材料含安装

7

带电作业工器具

生产制造商、具有内蒙古电力集团安全工器具入网许可证

13000.00

材料

8

带电作业工器具

生产制造商、具有内蒙古电力集团安全工器具入网许可证

13000.00

材料

9

带电作业工器具

生产制造商、具有内蒙古电力集团安全工器具入网许可证

13000.00

材料

10

杆号牌

生产制造商

4200.00

材料含安装

11

杆号牌

生产制造商

4200.00

材料含安装

12

杆号牌

生产制造商

5800.00

材料含安装

13

断路器控制器、互感器、熔断器及其他材料

经销商

4200.00

材料

3、供货及施工地点:阿拉善盟,具体按合同执行。

4、供货期及施工工期:按合同执行。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且材料供应商具有开具17%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能力;

2、1标段投标人操作人员具有AOPA或者UTC无人机行业协会颁发的无人机教练员证或者无人机机长证,熟悉输电线路缺陷、在巡视中及时发现线路杆塔缺陷并形成缺陷档案,并及时反馈。国网或内蒙古电网近两年承接输电线路巡视服务项目不少于2次,无人机具有低电压报警、断链路自助返航功能,10m以外能发现清晰照片,能及时发现销钉级缺陷;2标段投标人必须具备特种车辆维修资质;3标段投标人具有防护围栏的生产加工经营范围;4标段投标人必须为蓄电池生产制造商的代理商;5-6标段投标人必须为故障指示器生产制造商;7-9标段投标人必须为带电作业工器具的生产制造商,且必须具有内蒙古电力集团安全工器具入网许可证;10-12标段投标人必须为杆号牌生产制造商;13标段投标人可为经销商。

3、法人代表人为同一个的两个以上公司,或投标人和投标人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参加同一包号下的标的货物的投标;

4、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国家权威检验检测机构颁发的有效期内的试验报告或检验报告

5、被列入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和内蒙古电网系统黑名单的厂家不接受报名。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22日至2017年9月28日(星期六、日不接受报名),(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00)逾期不再接受。

2、报名地点: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巴彦浩特镇欣苑国际C区8号楼7号商铺(阿左旗天鹅湖路与安德街十字路口往东100米路北)

3、报名时所需提供下列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且用A4纸装订成册)一份。如资料不全,不予受理:

(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2)被授权人的身份证;

(3)企业营业执照;

(4)无人机教练员证或者无人机机长证、输电线路巡视服务合同2份(1标段投标人提供);

(5)安全工器具入网许可证(8-10标段投标人提供);

(6)试验报告或检验报告(材料生产制造商提供);

(7)如本次招标产品是国家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标准规定应具有有效生产许可证、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计量许可证、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认证)的,应提供证书;

(8)企业名称如有变更,需提供有关行政机关提供的变更证明原件。

(9)企业联系人姓名、手机、电话、传真、电子邮箱等信息。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获取时间:交纳标书费用后电子版发放;

2、获取方式:电子版发放;

3、招标文件售价:每标段800元(不收现金),售后不退,投标保证金数额详见招标内容;以上费用务必于2017年9月29日下午17:00以前缴纳,逾期不再受理;报名成功后获取我公司账户信息。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和《内蒙古招标投标网》上发布,其他媒介转发无效。

六、联系方式

招标人: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阿拉善电业局

联系人:付卫东

招标代理机构:内蒙古海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电 话:0483-8587887  18648336366 18504830930

电子邮箱:nmghtals@126.com

附件1:招标公告附件三批维护材料标段划分明细.xlsx
nm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