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 » 货物招标 » 正文

自贸大都汇室内精装修(三期)设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5  浏览次数:21
核心提示:自贸大都汇室内精装修(三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自贸大都汇室内精装修(三期)设计项目,项目业主为陕西省空港综合保税区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陕西省空港

自贸大都汇室内精装修(三期)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自贸大都汇室内精装修(三期)设计项目,项目业主为陕西省空港综合保税区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陕西省空港综合保税区投资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自贸大都汇总建筑面积70203㎡,地下一层,地上六层,本次招标范围为地下一层局部及地上四、五、六层全部范围室内精装修施工图设计,建筑面积约15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是合法注册的法人企业,并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资质乙级或以上资质,且具有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为准),并在人员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3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建筑师一级证书或中级及以上职称证;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与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0106日至20180110日,在西安市碑林区和平路108号佳腾大厦5层招标二部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01291400分,地点为西安市碑林区和平路108号佳腾大厦11层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招标投标协会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陕西正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西安市和平路108号佳腾大厦5

    编:710001

联系人:付婧   商艳蓉   李芬

    话:029-87515632

    真:029-87511349

电子邮件:274006202@qq.com

    址:http://www.zhengheng.com.cn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西安和平路支行

    号:129902420310902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