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会员) » 工程招标 » 正文

中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增值税管理系统数据库采购-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中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增值税管理系统数据库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项目招标人为中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2.

中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增值税管理系统数据库采购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招标人为中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概况

2.1招标编号DLN17WXR169C11506BD

2.2项目名称: 中核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增值税管理系统数据库采购

2.3招标范围:

2CPU Oracle 12c企业版数据库软件一套及相关的配套服务。 Oracle 12c企业版数据库软件授权须保证没有应用系统使用范围的限制;免费赠送1Oracle原厂OCA培训与考试。

2.4交货地点:北京市

2.5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三十个自然日内。

2.6质量要求:满足本项目技术规范的要求,且验收合格。

3.招标文件发售

3.1 招标文件售价: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收款银行名称:工商银行上海桂林路支行

开户单位: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

账号:1001294829200007150

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中核财务增值税管理系统数据库购标款(投标人名称)”。

3.2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cnnc.com.cn)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标书款支付以及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商务平台(http://ecp.cnnc.com.cn)的在线注册与报名,同时在线提交标书款电汇底单、投标保密承诺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纳税人识别号(几个文件需压缩打包为一个压缩包后再上传),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3.3 发售时间:20180112日早上9:00 — 20180117日下午17:00

3.4 联系人:卢女士 电话:010-88023505 传真:010-88023282

邮箱:liucpei@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17号核能大厦(100840)

4. 投标文件的提交

提交投标文件地点: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117号核能大厦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期:201802060900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相关服务。

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

3)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要的技术、服务能力并满足下列要求:

A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成立的合法法人实体并在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

B投标人能够满足招标人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

4)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5)投标人在技术设备、人员、资金和质量保证等方面具备承担本的相应能力。

6)投标人需持有Oracle原厂授权。

7)投标人提供的Oracle 12c企业版数据库软件授权须保证没有应用系统使用范围的限制。

8)免费赠送1Oracle原厂OCA培训与考试。

6. 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有文件证明下列情形的除外:

(1) 作为投标人的办事处或分公司代为购买标书的;

(2) 购买标书的厂家在投标截止前因兼并、重组上市等原因导致公司名称变化的。

7. 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地点提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接受代理商投标,如代理商投标,投标人须提供原厂商授权委托书

9. 保密及廉洁

你单位须遵守招标保密规定(见投标保密承诺函),并遵守相关廉洁协议。

10.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中核集团电子采购网(http://ecp.cnnc.com.cn)发布,对于其他媒介发布的本次的公告,招标人对其准确性不承担任何责任。

本次招标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上海中核浦原有限公司

20180112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会员)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会员)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