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 » 货物招标 » 正文

2018年广安联通公司华蓥、武胜、岳池中心营业厅和思源大道营业厅自有营业厅外包承包商采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27  浏览次数:24
核心提示:1、项目概况1.1、采购内容:自有营业厅外包承包商采购(华蓥中心营业厅、武胜中心营业厅、岳池中心营业厅、新建思源大道营业厅)。1.2、采购方式:当有效响应单位数量不少于2家时采用竞争性谈判,当有效响应单位数量
1、项目概况
1.1、采购内容:
自有营业厅外包承包商采购(华蓥中心营业厅、武胜中心营业厅、岳池中心营业厅、新建思源大道营业厅)。
1.2、采购方式:当有效响应单位数量不少于2家时采用竞争性谈判,当有效响应单位数量只有1家时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1.3、服务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
1.4、服务地点:广安范围
1.5、预算金额:37万元(含税)
1.6、本次采购不划分标包。
2、资格要求
2.1、响应单位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非联合体企业,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参与单位人仅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且能开具符合税法规定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或承诺能到当地税务局代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并在合同中明确此项。
2.2、响应单位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充足的流动资金。提供2015年、2016年财务报表或审计报告。
2.3、近三年内响应单位无涉及商业贿赂等相关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具有良好的服务保障能力,未受行政主管部门处罚,无客服中心或电信运营商业内不良记录。提供商业信誉承诺书。
2.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谈判。
2.5本次谈判不接受联合体响应。
2.6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范围:具备电信行业业务代理、合作、外包等经营范围。
3、获取谈判文件
凡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报名提交以下证明材料均须提供清晰可辨的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对于已完成“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须提供由工商部门核发的已加载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凡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请持法人单位有效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章)/单位介绍信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于2018年3月1日至2018年3月5日,北京时间每日上午9时下午17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向采购人了解有关信息并取得谈判文件,或找联系人发电子档。
4、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6日上午9时30分,提交到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安市分公司大楼503楼会议室(四川省广安市金安大道三段联通大楼)。逾期送达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本次谈判将于上述采购申请截止的同一时间在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安市分公司大楼5楼会议室公开进行,邀请所有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的授权代理人参加。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联通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网址:http://www.chinaunicombidding.cn)上发布。
6、联系方式
采购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安市分公司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金安大道三段联通大楼
联系人:姜女士
电话:0826-8080066
邮箱:18608260165@wo.com.cn
7、信访举报联系方式
广安联通纪检/监察监督举报联系方式:
7.1、信件
地址:四川省广安市金安大道三段联通大楼
邮政编码:638500
收件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广安市分公司纪律检查室

发布单位 :四川省分公司
相关附件:
cbd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