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 » 设计监理 » 正文

婺源县Y023车田至五股尖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施工第二次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8  浏览次数: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婺源县Y023车田至五股尖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婺源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本项
 

 

1.招标条件

本婺源县Y023车田至五股尖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婺源县交通运输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总投资1894898元,位于婺源县大鄣山乡,公路等级为四级。

2.2主要工程内容:A型端头10处,波形护栏10100米。计划工期2个月。

2.3本项目全线共分1个类别,共设1个标段,类别及标段划分详见附表一。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检验与评定合格质量等级。

2.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质条件、财务要求、业绩要求、信誉最低要求、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资格要求见附表二、三、四、五、六,并在设备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截至 2018 年 2  月  23  日 24 时 00 分, 未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交通平台)(以下简称“交易系统”)开设交通施工用户的从业单位不具有投标资格;在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在交易系统完成登记的资质、财务能力、业绩、人员和获奖情况,评标时不予认可;投标人在交易系统完成登记的资质、财务能力、业绩、人员和获奖情况等信息在截止时间后发生更改的,评标时以截止时间前采集的数据为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投标数量和中标数量的规定:

3.3.1 信用系统内信用等级评价为 AA、A、B、C 级的投标人可参加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 1 个标。

3.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即关联企业),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同一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年 2月26日至 2018 年3 月7日(北京时间,下同),凭其数字证书CA锁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jxsggzy.cn/web/)进行投标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开标会现场收取招标文件资料费,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将于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 年3月19 日9时0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上传到达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9时0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上传到达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

5.3 投标文件逾期到达或者未到达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的投标文件不予受理。

5.4 投标文件递交的地点:婺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江西省招标投标网、婺源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7.各投标企业在投标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可直接与软件公司联系。公司总部咨询电话:400-850-3300

8.联系方式

招标人:

婺源县交通运输局

招标代理机构:

江西方正工程监理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婺源县才仕大道

地 址:

婺源县天佑西路59

邮政编码:

333200

邮政编码:

333200

联系人:

汪桂英

联系人:          

方立新

电 话:

14770972514

电 话

0793-7342638

 

 

招投标监督管理机构:           

 

 

负责人:                    

 

                                                 20182月26日

 

 

 

 

 

附表一 类别、子类别及标段划分一览表

类别

子类别

标段

位置

主要参考工程量

I

I-1

婺源县Y023车田至五股尖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

婺源县大鄣山乡

A型端头10处,波形护栏10100 (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附表二 资质条件要求

施工企业资质等级要求

I类投标人必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附表三 财务要求

财 务 要 求

无要求。

 

附表四 业绩要求

业 绩 要 求

无要求。

 

 

附表五 资格审查条件(信誉最低要求)

信 誉 要 求

①未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未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的情况。

②未被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及以上管理部门取消在江西省内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江西省公路建设市场且处于有效期内。

③未出现在全国建筑市场诚信信息平台上正受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暂扣或吊销企业资质的处罚情况。

④无对本项目有重大影响的诉讼案件。

⑤最近3年(指20141229日至20171231日,下同)未发生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或工程施工中存在有重大工程质量事故或重、特大安全事故的情况。

⑥在江西省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中最新发布的信用评价结果中未被评为D级。

⑦投标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拟任项目经理(及备选人)及项目总工(及备选人)近3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⑧投标人及其拟投入本项目人员近3年不存在江西省纪委驻江西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部门查实(或认定)涉案金额累计在10万元及以上的行贿行为记录。

 

附表六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资格要求

人 员

数 量

资 格 要 求

项目经理

1

具有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不含临时)注册建造师证,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B类证书;年龄60周岁及以下。

项目经理备选人

1

项目总工

1

具备公路专业工程师中级及以上职称。

项目总工备选人

1

 

 
扫一扫快速入网
 
[ 招标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可信网络认证 投诉热线:13126614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