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辅机  钢球  斗轮机  防雷  催化剂    保洁 

奎屯非创精细燃气有限公司新建加气站项目设备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4-19     浏览:1    
核心提示: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奎屯非创精细燃气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新建加气站项目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及企业自筹。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请有兴趣的投标商前来投标。一、招标内

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奎屯非创精细燃气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新建加气站项目设备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建设资金来自银行贷款及企业自筹。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请有兴趣的投标商前来投标。

一、招标内容:

02包:CNG加气机

二、项目地点:奎屯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营业执照,有生产、制造能力的国内企业在国内有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和维修能力,并能长期及时提供技术支持;同时具备以下相应的专业资质:

02包:压力容器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设备中所含防爆电气、仪表须取得电气设备防爆合格证,设备中的计量器具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器具型式批准证书》。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时间及获取招标文件方法: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4月19日至2018年4月25日,每日上午11:00时至13:00时,下午16:00时至19: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①投标单位授权委托书原件,并注明所投项目具体名称及被授权人联系方式;②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被授权人身份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复印件;③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④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相关业绩合同复印件,到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报名。

五、投标截止时间:具体时间详见招标文件规定。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新疆信息网上发布。

七、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人:奎屯非创精细燃气有限公司

地 址:新疆奎屯市

联系人:李玉梅

电 话:0993-2901248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青年路北一巷8号中基大厦4楼

联系人:沈庆军、杨戈、胡钰、魏玉涛、邱利娟、王玉琴

电话:0991-8852235、8852296

传真:0991-8852230

邮编:830002

电子邮件:xjitc@126.com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