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2机组C级检修外委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1     浏览:1    
核心提示: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2机组C级检修外委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GZ1805145-GSDTWW1. 招标条件

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2018年#2机组C级检修外委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1805145-GSDTWW

1. 招标条件

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350WM机组检修项目已由甘肃电力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批准,项目业主为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2机组C级检修外委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招标代理机构为甘肃省招标中心。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机组介绍: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装机容量为2×350MW。锅炉采用东方锅炉厂制造的超临界参数锅炉,单炉膛型、一次再热、平衡通风、固态排渣、全钢构架、全悬吊结构Π型布置燃煤直流炉。汽轮机采用东方汽轮机厂制造的CJK350/283.112-24.2/0.4/566/566,超临界、一次中间再热、单轴、双缸双排汽、抽汽、间接空冷凝汽式汽轮机。发电机采用东方电机厂制造的QFSN-350-2-20型三相、二极、隐极式转子同步发电机。#1机组于201711月投产发电、#2机组于201712月投产发电。

检修地点:甘肃省武威市工业园区,凉古公路南2号,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机组。

服务期限:本项目计划于2018615日开始, 2018930日结束。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招标范围: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2018#2机组C级检修外委项目,包括#2机组汽机、锅炉、电气专业(含#1发电机、主变及公用系统)设备的检修、预防性试验及资料整理全过程的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并具有相关的资质和履约能力,注册资金不少于1000万元。

3.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安全生产许可证;须具有电力设施承装(修、试)二级及以上资质,须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锅炉Ⅰ级)。

3.3须提供2015年至今350MW及以上火电厂同类型检修项目的业绩证明(以合同签订日为准);

3.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资产未被接管和冻结。不存在尚未了结的重大诉讼案件;

3.5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2015年至今)经会计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书。

3.6投标人须通过ISO或同等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且在有效期内;

3.7投标人最近三年内(2015年至今)没有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不良行为;

3.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要求

4.1凡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521日至2018525(发售期为5个工作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持企业营业执照、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企业当前项目概况,近三年的财务状况和已完成工程业绩证明,投标人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近五年有无行贿档案记录的书面查询回执,在甘肃省招标中心(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号)报名。上述资料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原件核验后退还,复印件招标单位留存(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发售期为5天售后不退。

5.开标

兹定于2018年6月11日8:30~09:00递交投标文件,09:00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号甘肃省招标中心17楼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http://cebpubservice.com》、《甘肃经济信息网www.gsei.com.cn》、《甘肃省招标中心网www.gansubidding.com》上发布。因轻信其他组织、个人或媒介提供的信息而造成的损失,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概不负责。

7.联系方式

   人:甘肃电投武威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省招标中心

        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飞雁街118

        话:0931-2909758   

        箱:275771247@qq.com

      人:邵银亮

      :甘肃省招标中心

开   户   行:兰州农商银行高新开发支行营业部

账        号:011540122000001194

行        号:3148 2101 0019

(请在汇款时在备注栏中注明招标编号:GZ1805145-GSDTWW

 

甘肃省招标中心

                      2018521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