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粉末烧结外光镜面蒙乃尔过滤管、流化板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18-05-22     浏览:6    
核心提示: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粉末烧结外光镜面蒙乃尔过滤管、流化板采购二次招标公告开标日期:2018年06月14日上午09

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

粉末烧结外光镜面蒙乃尔过滤管、流化板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开标日期:20180614日上午09:30

招标编号GZ1804138-ZHSSYX

 1、甘肃省招标中心受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委托,项目资金已落实并具备招标条件,现就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粉末烧结外光镜面蒙乃尔过滤管、流化板采购中下列货物和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序号

货物名称及规格型号

数量

(根、块)

标书费

1

反应器粉末烧结外光镜面蒙乃尔过滤管LSLFM-1

230

1000

反应器反应器粉末烧结外光镜面蒙乃尔过滤管          

设计院图号:LHCFM-1|详见附件

300

流化板(第一层:外径660mm,厚8mm,均布孔Φ8×12个,烧结蒙乃尔板)

4

流化板(第二层:外径600mm,厚8mm,蒙乃尔丝网)

4

流化板(外径592mm,厚24mm,烧结蒙乃尔板)

4

 

2.投标人要求:

a.国内货物只允许制造商参加投标,国内制造商资质要求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500万元(含)以上,具有有效的ISO9001系列或等同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b.投标人近三年(2015~2017年)内相同产品使用业绩;

c.必须有稳定的售后服务队伍。.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从即日起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北京时间,下同)在甘肃省招标中心 嘉峪关办事处购买招标文件,发售期为5个工作日,售后不退。若邮购,须加付EMS50元人民币,但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等不负责任。为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投标人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在中核集团电子商务平台免费注册后报名,报名审核合格后下载招标文件,如未注册、报名,投标人自行承担其后果。(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技术支持电话:010-88828754)。投标人报名需将单位相关资质和业绩(本公告第2a~c所要求的全部资质证明材料和检察-院行贿档案查询函(影印件),提交的证件凡需年检的都必须是年检后的),发至邮箱:1623813875@qq.com,经资格审查及行贿档案查询合格的投标人方可参加投标。

4.投标文件都应附有人民币伍万元整的投标保证金,并于20180614日(星期四)上午930前递交到开标现场。对于迟交的投标书将不予接受。

5.兹定于20180614日(星期四)上午930在嘉峪关市汇力公寓三楼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6.  本公告在“电力招标采购网”、“甘肃经济信息网”、“甘肃省招标中心网”、“中核集团电子采购网”“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发布。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省招标中心

详细地址: 兰州市高新区飞雁街118

邮政编码: 730010     

   话:13014181192   

    真:(09312909705       

人:刘捷                

人:甘肃省招标中心

开户银行:兰州农商银行高新开发支行营业部

账号:0115 4012 2000 0011 94              

E-mail: 1623813875@qq.com       

 

                                                     

 

 

 

                                                         甘肃省招标中心

 

                                                     二〇一八年五月二十二日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