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钢球  核电  斗轮机  防雷 

隆尧县医院建设项目瓷砖(暂估价部分)采购和伴随服务

   日期:2018-06-27     浏览:1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隆尧县医院建设项目瓷砖(暂估价部分)采购和伴随服务采购招标人为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隆尧县医院建设项目瓷砖(暂估价部分)采购和伴随服务采购招标人为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单位为隆尧县医院招标项目资金来自县财政拨款和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瓷砖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隆尧县医院建设项目瓷砖(暂估价)采购和维保(包括产品设计、加工制造、主材和辅材供应、合格出厂、安全运输、货到现场、现场指导安装、竣工合格验收、质量保证、售后服务等直至交付招标人正常使用全部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3.2具有营业执照、组织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从其规定),经营范围应包括本次招标的内容,并在技术、人员、设备、资金、业绩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3具有生产能力的制造商或其委托代理商(代理商须具有制造商唯一授权);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向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8年6月27日8:30至2018年7月3日17:00登录“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http://zbb.hebjs.gov.cn/)”自行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或修改。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或异议的,潜在投标人可以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匿名提出。潜在投标人未从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下载相关资料,或未获取到完整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7月24日9时30分,地点为隆尧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建设工程招投标交易管理及计算机辅助评标系统(原河北建设工程信息网)、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隆尧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隆尧县医院
地 址:邢台市隆尧县
联系人:曹国山
电 话:0319-6515678

总承包单位: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项目工地现场
联系人:冯杰磊
电 话:0319-8236969

招标代理机构:河北中机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层)。
联系人:周梦韩
电  话:0311-86063928/814、813
传  真:0311-86219087
电子邮箱:hbzjzx@126.com he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