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防雷 

【设备类】电建股份公司新疆喀什克孜河夏特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6-29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招标编号:POWERCHINA-0304/01-18123一、招标条件受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POWERCHINA-0304/01-18123

一、招标条件

中电建水电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采购中心/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新疆喀什克孜河夏特水电站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本次采购设备的使用人是克州新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夏特水电站工程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吾合沙鲁乡的克孜河中游河段上,为克孜河规划2库6级开发方案中的第三个梯级电站。电站为引水式水电站,从上一个梯级塔日勒嘎电站(已投产发电)厂房尾水取水,经引水系统引水到电站厂房发电,是以发电为主的水电枢纽工程。电站厂房布置在克孜河与夏特河汇合处上游约1.25km的山脚,位于克孜河左岸河床边,为引水式地面厂房。电站前池正常蓄水位2199.02m,电站设计尾水位为1919.744m,安装4台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单机容量62MW,电站总装机容量248MW,多年平均发电量9.360亿kW?h,年利用小时数为3774h。

本工程属Ⅲ等中型工程。枢纽由引水明渠进口节制闸、引水明渠、侧堰及泄槽、进口前挡墙及冲砂闸、引水隧洞进水口、箱涵埋管段、发电引水隧洞、调压井、电站厂房、开关站、厂房尾水渠退水闸等主要建筑物组成。

本工程对外交通较为方便。水电站厂房位于克孜河与夏特河汇合处左岸上游约1.25km 处,厂址现有简易公路至下游八村,距离为7km 左右,八村经省道309 可达乌恰县,八村距乌恰县约35km,距喀什市约130km,距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约130km,距乌鲁木齐市约1365km,喀什市为南疆铁路终点,南疆铁路喀什至乌鲁木齐总里程为1588km。

本电站按“无人值班”(少人值守)原则设计,采用计算机监控系统。电站机组自动化均应满足与计算机监控接口的要求。

本电站1#、2#机组预计发电时间为2021年5月15日,4台机组于2021年7月15日前全部并网发电。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夏特水电站4台套62MW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含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等)以及上述设备的设计、制造、协调、设计审查和联络会、装运前的工厂试验、包装、运输至买方规定的交货地点、现场开箱验收;监督和指导现场安装、试验、试运行,对买方技术人员的培训,编制和提交技术文件。

3、采购数量:

夏特水电站4台套62MW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以及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等,详见第六章设备需求一览表。

4、交货时间

序号

主机设备主要供货项目

工地交货时间

1号机

2号机

3号机

4号机

1

尾水管肘管、扩散段、锥管及基础埋件

2019.3.1

2019.3.1

2019.4.1

2019.4.1

2

水轮机座环、蜗壳、基础环及埋件

2019.6.1

2019.7.1

2019.8.15

2019.10.1

3

机坑里衬和接力器里衬、导水机构、顶盖、控制环、导轴承、接力器

2020.3.1

2020.5.1

2020.7.1

2020.9.1

4

水轮机转轮、轴

2020.4.15

2020.6.15

2020.8.15

2020.10.15

5

发电机埋件

2019.11.1

2019.11.1

2019.12.1

2019.12.1

6

发电机定子

2020.3.1

2020.5.1

2020.7.1

2020.9.1

7

发电机转子、轴

2020.3.1

2020.5.1

2020.7.1

2020.9.1

8

推力轴承、上导轴承、下导轴承和上、下机架及盖板等

2020.4.1

2020.6.1

2020.8.1

2020.10.1

9

以上设备专用工具

以上各设备专用工具随第一批到货设备交货

10

以上设备备品备件

以上各设备备品备件随最后一批到货设备交货

机组计划投产日期

2021.5.15

2021.5.15

2021.6.15.

2021.7.15

5、交货地点

本合同规定的现场交货地点为夏特水电站工地现场买方指定的位置。买方负责设备到交货地点后的卸货,但卖方应提供技术指导和专用起吊工具。

6、质量要求

满足有关规范、标准和本招标文件的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水电设备制造企业,包括中外合资企业。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合同设备的制造和供货。

3、投标人应具有设计和制造单机容量50MW及以上且最大工作水头在200m及以上的混流式水轮发电机组的业绩,并安全稳定运行两年以上,投标人应提供合同复印件和用户出具的该合同设备运行情况证明。

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无采取非法手段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违法、违纪不良记录;没有因投标人违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终止、纠纷、仲裁和诉讼的记录。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2018713日17:00前在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powerchina.cn)免费注册、在线报名并上传下列资料(合并文件上传):

1.1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针对本招标项目购买招标文件授权委托书或介绍信(加盖公章)扫描件。

1.2提供购买招标文件开具发票信息。

2、已注册、报名、上传合格资料的,请在上述时间内在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http://ec.powerchina.cn)下载招标文件。需要纸质版招标文件的,请在上述时间内(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4时(北京时间),到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139号2009室(详细地址)(详细地址)持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领取。

3招标文件每套工本费人民币(大写):壹仟元整(¥1000元)。支付招标文件费采用银行汇款方式,售后不退,汇款备注中注明投标项目名称。收款单位信息如下:

收款单位户名:克州新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收款单位账号:1070 4422 5583

开户行:银行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分行营业部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7241000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139号水电大厦(四川)二楼第四会议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3、投标截止时间及递交地点如有变动,招标人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所有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

4、递交投标文件前须在中电建集中采购电子平台通过招标人或股份公司合格供应商审查(无审查费用),成为招标人或股份公司合格供应商后方能进行投标文件递交和开标。未办妥成为合格供应商造成无法递交和开标的,责任自负。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电力招标采购网(http://www.dlztb.com)、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平台网站(http://ec.powerchina.cn)和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克州新隆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139号2009室   

邮    编:610041                                     

联 系 人:张剑涛(商务)  何开周(技术)            

电    话:15909087680    13558815337                 

电子邮箱:kzxlny@163.com                             

 

招标机构: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设备物资采购中心   

浙江华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海赋国际大厦A座405室

邮    编:100044                                      

联 系 人:曹兵                                        

电    话:010-58367953                                

电子邮箱:41092804@qq.com                             

八、监督机构

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监察部

监督电话:010-58368639,010-58367883

2018629


 

附件: null
bid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