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防雷 

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经营二部配电室及电路改造工程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02     浏览:0    
核心提示:新疆招标有限公司受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经营二部配电

新疆招标有限公司受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经营二部配电室及电路改造工程监理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1、招标文件编号:0634-1840XZHM0063

2、招标项目名称: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经营二部配电室及电路改造工程监理项目

3、招标机构名称:新疆招标有限公司
4、招标人:乌鲁木齐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5、招标范围:范围包括施工图和招标文件(答疑)要求的全过程咨询和监理

6、资质要求

(1)监理单位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监理单位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乙级资质和市政工程专业监理乙级资质及以上,投标人派驻本项目现场的监理负责人应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职称,其他设备监理人员也应具备本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职称。

(3)外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以外)公司必须在新疆设立有分支机构(提供政府机构颁发的分支机构证明), 同时,必须提供建筑施工相关企业进疆备案许可证。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监理单位必须具备工程规模及工程性质与本项目类似的工程施工案例,提供相关合同或证明资料一份。

(5)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或不良记录。

(6)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施工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包件)的采购。

(7)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不能与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有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招标。

7、报名时间:2018年7月2日至2018年7月6日,每日上午10:30时14:00时(北京时间),下午16:00时至19:00时(北京时间)。报名时需携带以上资料原件及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并提供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

8、报名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136号瑞昌大厦1806室

9、联 系 人:李智 电话:0991-2801456


 
打赏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