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辅机  钢球  风电  斗轮机 

巩留县提克阿热克镇、塔斯托别乡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道路、防渗渠、用电设施等附属设施)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1     浏览: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巩留县提克阿热克镇、塔斯托别乡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道路、防渗渠、用电设施等附属设施)

1、招标条件

巩留县提克阿热克镇、塔斯托别乡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道路、防渗渠、用电设施等附属设施),已由巩留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巩发改基字【2018】44号文同意实施,资金来源为易地扶贫专项资金,招标人为巩留县提克阿热克镇、巩留县塔斯托别乡,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施工单位。

2、项目规模与招标范围

2.1项目规模:巩留县提克阿热克镇、塔斯托别乡2017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道路、防渗渠、用电设施等附属设施),项目共划分2个标段:

一标段(提克阿热克镇)招标内容:道路硬化长度298.4米,宽度4.5米;农用电力工程19户:架杆、设线;防渗渠832米;DN400涵管桥19座,长度为4米。

二标段(塔斯托别乡)招标内容:新建U50型防渗渠750米、4米长涵管桥15座;铺设自来水饮水管网700米(管径110cm、跨路管网30米并入户);砼地坪400平方米。

2.2招标范围:全套施工图、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补疑文件所示范围全部内容。

2.3建设地点:一标段:巩留县提克阿热克镇;二标段:巩留县塔斯托别乡。

2.4计划工期:2018年08月11日开工,2018年09月10日完工(总工期30日历天)。

3、各标段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

3.2投标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其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拟派项目经理人需具备贰级及以上市政工程类注册建造师,且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的建造师。

3.3招标人保留对投标企业进一步实地考察的权利;

3.4不接受有不良行为记录且在限制市场准入有效期内的企业投标;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各标段报名要求

4.1报名时间:2018年07月11日至2018年07月17日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

4.2报名地点:伊宁市阿合买提江路170号4楼(西公园斜对面)。

4.3报名所需提供证件及资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建造师注册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证及建造师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市政工程相关专业技术负责人中级及以上职称证及身份证复印件、安全员岗位证和安全生产考核证、施工员岗位证、质检员岗位证等、项目所在地劳动监察部门出具的未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人和拟投入本工程注册建造师近六个月(2018年01月-2018年06月)社保证明,已办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建设厅区外企业信息登记。以上证件均带原件及清晰可见的复印件三套加盖公章(带二维码的证件可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区外企业信息登记截图并加盖公章),缺一不可,均应在有效期内。注:以上报名资料需提供扫描版电子光盘一份加盖公章,内容与原件一致。

5、各标段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的企业,请于2018年07月18日至2018年07月22日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到伊宁市阿合买提江路170号4楼(西公园斜对面)购买招标文件及图纸。

5.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本/标段,过期不售,售后不退,另须交纳一标段投标保证金玖仟元整;二标段投标保证金肆仟伍佰元整。

5.3投标截止时间及方式:2018年08月06日下午16时00分(北京时间)送达至伊宁市阿合买提江路170号4楼(西公园斜对面)。

5.4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伊犁日报及新疆信息网(http://www.xj.cei.gov.cn)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巩留县提克阿热克镇、巩留县塔斯托别乡

联 系 人:吴明香\x816\xA69 刘 杰 电话:18999571586 18099800515

招标代理机构:伊犁正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蒋立斌 电话:13369826359、0999-6777686

监督单位 :巩留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监督电话:0999-5622563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