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辅机  核电  钢球  斗轮机  风电 

河南联通信息广场电梯设备维保服务公开招标项目资格预审

   日期:2018-07-11     浏览:0    
核心提示:河南联通信息广场电梯设备维保服务公开招标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河南联通信息广场电梯设备维保服务




河南联通信息广场电梯设备维保服务公开招标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河南联通信息广场电梯设备维保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Y185163)已批准,招标人为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资格预审,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 项目概况

2.1 项目概况:河南联通信息广场电梯设备维保服务项目。

2.2 项目地点:河南

2.3 项目性质:服务招标,资格预审;

2.4 项目规模:信息广场21部电梯(及数据基地4部电梯)设备维保服务。

2.5 标段划分情况:不划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一)潜在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其它证明材料(原件);或经发证单位签章审核、确认无误的相关证照复印件;或经过公证机关公证与原件无误的相关证照复印件(含公证书原件)。

(二)潜在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含)。

(三)潜在投标人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且能够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四)潜在投标人须提供本次维保的帝森电梯认证颁发的维修、保养售后服务资质证明(有效期内的原件,或经过公证机关公证与原件无误的相关证照复印件(含公证书原件))。

(五)潜在投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的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原件,或经过公证机关公证与原件无误的复印件(含公证书原件)。

(六)潜在投标人须提供2015年1月1日至今同类项目委托合同1份,提供原件或经过公证机关公证与原件无误的复印件(含公证书原件)。

(七)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凡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均可参加项目投标。

(八)潜在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潜在投标人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潜在投标人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潜在投标人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潜在投标人在最近三年内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

5.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企业。

4.资格预审方法

4.1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4.2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均可参加本次资格预审范围内项目的投标。

4.3通过资格审查的申请人不足3个时,招标人重新组织资格预审或不再组织资格预审而直接招标。

5. 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发售纸质资格预审文件

5.1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2018年7月12日至2018年7月18日(北京时间,下同)

5.2资格预审文件获取地点: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63号河南省信息咨询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东配楼303室(花园路与黄河路交叉口西北角,沿花园路向北50米)。

5.3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申请人将填好的文件购买登记表(excel格式)及汇款回执单扫描件(需备注项目名称)发送电子邮件至zhangminjie@hnti.cn,在报名有效期内,招标代理机构在收到资格预审文件费后会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预审文件,申请人须携文件购买登记表(加盖公章)及汇款回执单参加资格预审会。或可委托经办人持单位介绍信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向招标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5.4 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4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投标人在资格预审会前,需自行完成《联通合作方自服务门户
(https://www.cuecp.cn/) 》供应商注册,否则将不能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纸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24日14时30分,地点为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63号河南省信息咨询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东配楼三楼会议室(花园路与黄河路交叉口西北角,沿花园路向北50米)。

6.2出现以下情形时,招标人不予接收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6.2.1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

6.2.2未按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密封的;

6.2.3未按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资格预审文件的;

6.2.4不接收邮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www.cebpubservice.com)和联通电力招标采购网(www.chinaunicombidding.cn)上发布,其他媒体转载无效。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

地 址:河南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229号河南信息广场A座

邮 编:450000

联 系 人:陈老师

电 话:0371-65935251

电子邮件:chenfang19@chinaunicom.cn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信息咨询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63号河南省信息咨询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东配楼303室(花园路与黄河路交叉口西北角,沿花园路向北50米)

邮 编:450000

报名联系人:张敏捷

电 话:0371-65939100

电子邮件:zhangminjie@hnti.cn

业务咨询电话:18538767758(杨经理)

网 址:www.hnti.cn

开 户 名:河南省信息咨询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光大银行郑州纬五路支行

账 号:7717 0188 0002 67253



2018年7月11日




发布单位 :河南省分公司本部
相关附件:
附件1-河南联通信息广场电梯设备维保服务公开招标项目-预审文件购买登记表.xls[下载]
chinauni联通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经营资质  |  防骗提示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