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电网  铁路  发电  内蒙古  核电  风电  辅机  钢球  消防 

电建水电十局安装分局印尼佳蒂格德水电站消防给排水设备和火灾报警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18-07-13     浏览:7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该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二、项目概况、招
  

一、招标条件

采购设备计划使用该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Jatigede水电站工程位于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东北部吉玛努克盆地芝马努河中游。项目距西爪哇省会城市万隆市125公里,距Cirebon城约75km。水电站装机2台,总容量112MW。

本招标采取公开招标、公开开标的方式。

2.招标范围:

2.1 本次采购招标的设备为佳蒂格德消防给水设备及火灾报警系统设备。包括消防给水设备及火灾报警系统设备的设计,以及在供货范围内所有设备元器件的选型、制造、提供相关图纸资料、试验(包括工厂试验、出厂试验、交接验收)、包装、发运、现场开箱检查、现场安装指导、现场调试、现场试验等,并参加联调运行和系统验收等。

2.2  供货范围及工作范围的界限和要求:

2.2.1消防给水设备及火灾报警系统设备:

2.2.1.1消防系统供水泵及其附属设备:

l  2台套额定流量60L/s,扬程为110m的恒压卧式消防泵,每台套消防泵包括而不限于电机、叶轮、泵体、水泵/电机轴、轴承、联轴器、泵座、控制箱(含过热过载保护等)、进出口配对法兰及螺栓和密封件、水泵进出口变径联接管、后置式地脚螺栓、螺母、垫片、安装、检修工具等满足安装和运行维护的全套设备及配件。

l  1台套额定流量3L/s,扬程为116m的多级立式离心泵,水泵包括而不限于电机、叶轮、泵体、水泵/电机轴、轴承、联轴器、泵座、控制箱(含过热过载保护等)、进出口配对法兰及螺栓和密封件、水泵进出口变径联接管、后置式地脚螺栓、螺母、垫片、安装、检修工具等满足安装和运行维护的全套设备及配件。

l 其他主要消防设备:

序号

项  目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室内双栓消火栓

40

配套DN65和DN40的消火栓口、检修阀、减压阀、水带、水枪、消火栓箱等

2

室外地下式消火栓

7

配套检修阀等附件

3

湿式报警阀 DN100 P=1.6MPa

1

 

4

闭式喷头 DN15

32

 

5

雨淋阀

2

配套法兰、紧固件等附件

6

水喷雾头

70

暂定

7

手提式灭火器:CO2,5kg

4

 

8

推车式灭火器:CO2,30kg

6

 

9

手提式灭火器:磷酸铵盐干粉,10kg

86

 

10

压力开关

1

 

11

压力表 Y100 P=0~3.0MPa

7

 

12

流量计 DN65 P=2.0MPa

1

 

13

金属传力接头 DN50 P=2.0MPa

2

 

14

金属传力接头 DN250 P=2.0MPa

8

 

15

末端水试验装置 DN25 P=1.6MPa

3

 

16

水流指示器 ZSJZ100 DN100 P=1.6MPa

2

 

17

安全泄压阀 DN50 P=2.5MPa

2

 

18

消防设备柜

10

配套两套呼吸器具,两套防护服,两个可在烟雾弥漫区域的手提灯,两个 10 kg B型干粉灭火器,两个5 kg   CO2 A2型灭火器,四个导引线 (50m长的)配以距离标记标签。

l  供货范围及工作范围的界限和要求:

1)     以上设备均需提供必要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

2)     提供本合同规定的备品备件。由卖方推荐的备品备件应按买方的选择供货,满足设备的安装调试及5年的运行维护。

3)     提供合同设备在电站组装、安装、维护和检修的专用工具,包括运输、安装、检查、调试、测试、试验、拆卸和重新组装所必需的专用工装设备、消耗材料、工器具和零件等。

4)     在本招标文件合同范围的说明中没有专门提及的设备及元件,但属一套完整的性能优良的设备必不可少的,卖方仍将提供,以保证货物的完整。

5)     向买方提供用于设备运行、维护的应用软件和合法的授权证书,买方可以在卖方的授权范围内进行设备正常的检修、维护操作。

6)     若采用PLC控制,要求提供正版的、授权的PLC可编辑程序,用于今后的设备的维护和检修。

7)     凡构成永久设备的相关辅助材料,如油漆、润滑油、密封件、密封胶、螺栓锁定胶等均应由卖方随合同设备交货时提供,且应有10%的余量。

8)     特殊工具和备品备件

l  根据主合同要求,卖方应提供以下强制备件:

序号

项   目

单位

数量

备注

1

呼吸器具配套的调压器

1

 

2

防护面具配套的密封

1

 

3

重新装填5个A1型灭火器的材料

1

 

4

备用消防泵:

1)要求的轴封填料或者机械密封;

2)叶轮和主体耐磨环;

3)轴承;

4)如果使用弹性连接,提供耦合部件。

2

 

5

自动喷淋系统的水流指示器

3

 

2.2.1.2火灾报警系统设备供货范围见下表:

序号

设备名称及规范

单位

数量

备注

一、主设备清单

1

集中报警控制层设备

     

1.1

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控制器

1

 

1.2

火警系统电源系统

1

 

1.3

火警系统操作控制站

个/套

1

 

1.4

工业电视联动输出模块

15

用于与工业电视系统的联动时输出火警信号

1.5

黑白激光打印机(A4)

1

 

1.6

消防直拨电话

1

含底座等安装附件

1.7

柜体及其附属设备

1

 

2

火警现地设备

     

2.1

火灾报警区域控制器

3

分别布置在尾水调节堰、进水口及开关站电气设备室

2.2

智能烟感探测器

72

含底座等安装附件

2.3

缆式线型定温探测器

1000

含总线接入设备及附件(终端不少于5套)

2.4

智能型红外光束烟感探测器

4

含底座等安装附件

2.5

多波段红外线火焰探测器

6

含底座等安装附件

2.6

H2气体探测器

2

含底座等安装附件

2.7

手动报警按钮

30

含底座及联动模块等安装附件

2.8

声光报警器

30

含底座及联动模块等安装附件

2.9

火警电话插孔

30

含底座及联动模块等安装附件

2.10

火警广播

4

含底座及联动模块等安装附件

2.11

现地火警电话分机

1

含底座及联动模块等安装附件

2.12

手持火警电话

4

 

2.13

总线短路保护器

 

根据实际总线数量确定

2.14

火警模块

     
 

信号输入模块

35

满足现地联动要求外,其余安装在火警主盘内

 

信号输出模块

35

3

其他

     

3.1

总线电缆

km

10

投标单位可对该电缆数量进行优化或调整,数量必须满足实际安装需求。如配置不够,投标单位将免费提供直至满足要求为准。

3.2

光电转换器

2

用于进水口及开关站火警控制器与火警主盘的连接。

二、备品备件清单

1

各类型火警探测器

5

每种型号各5个

2

火警输入输出模块

2

各2个

3

手动报警按钮

2

 

4

火警电话插孔

2

 

5

声光报警器

2

 

6

手动报警按钮盒玻璃片

   

若干,暂定30片

7

安全锤

1

 

三、专用工器具

1

本系统安装调试及运行检修所涉及的必要的工器具

1

 

四、其他(详见表后所附说明)

注:1)提供在本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维修设备和测试设备。

2)凡是本标范围内设备及其系统安装、运行、维护所必须的零部件和材料、工器具等均属供货范围。

3)投标方应提出符合本招标文件全部要求和相互协调及完善的设计。任何元件或装置,如果上述条款中并未专门提到,但它对于一个完整的性能优良的火灾自动报警系统设备又是必不可少的设备,那么这些元件或装置也应属于供货范围,应包含在“其他”中,投标人应分项列出,其价格已包括在总价中。

3.交货时间: 2018年12月30日。

5.质量要求:

5.1 满足工程需要,保证设备长期安全稳定运行;

5.2 投标产品应符合本招标文件技术规范规定的最新的国际标准要求,供应商从设计、材料、工艺、质量控制、安全、环保和试验均应符合国际标准和英文主合同的相关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是生产制造企业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设计、制造本次招标设备的能力和生产经验,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注册资本不低于2000万元人民币,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相关国际标准认证证书,提供产品的性能必须符合招标文件的技术质量要求。提供产品正规有效的合格证书及出厂检验的报告资料.

2.投标人是代理商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注册资本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必须具有生产制造企业针对本招标项目的授权书,所代理的生产制造企业须满足第1条生产制造企业全部资格要求,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交相关证明文件。

3.投标人具有类似水电站项目消防给水设备及火灾报警系统设备的供货业绩至少5个(2013年~2018年内),具有执行国际标准的类似水电站国际项目消防给水设备及火灾报警系统设备的供货业绩2个(2013年~2018年内),并提供证明材料(合同首页、签字页、参数页、执行标准页)。

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次招标物资的供货。投标人应提交最近三年的财务报表附审计报告,以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6.投标人正在履行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应影响本次招标项目的按时完成和交货。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7月12日~2018年8月1日前

本次招标采取公开招标方式,招标公告将明确对潜在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发售招标文件的日期和地点、投标、开标等事宜。
 上述发布时间内,在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网站注册查看本招标公告并填写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加盖投标人公章,见招标公告附件)
联系人:戴工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7865824102
邮箱地址:1360568151@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360568151(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扫一扫快速入网
 
更多>同类招标

推荐图文
推荐招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